女生一定得“白幼瘦”?杨幂第一个不答应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海报时尚网 作者:海报时尚网 编辑:王晓迪 2021-02-19 08:42:00

内容提要:“白幼瘦”并非是变得更好的唯一道路,多走多看总会发现最适合自己的。

杨幂的身材也是不少女生想要拥有的,可是这样的她,也受到了“白幼瘦”审美的挑剔。

最近,她在一次采访中表达了自己对于这类审美标准的看法。说自己只占一个“瘦”的大幂幂表示“没啥,都不是大事”。可能有人还不太清楚什么是“白幼瘦”,那我们再给你概念普及一下——

正如字面意思所解释,在“白幼瘦”的审美观下,女性肤白、体瘦,看上去偏幼态才是美的。 

这一审美不知何时已深深地渗入到大多数人的思维中,社交网络上点赞数最高的永远都是那些白皙的、拥有着完美身材的年轻女性,无形之中,“白幼瘦”就演变成了一种被大家默认的审美标准。

而在这种审美观之下,无论是素人女孩还是模特、明星,都无法逃离它的束缚,很多女生的焦虑都来自于它。

但讲真,审美应该是多元的才对嘛!多数人的“主流”也可以分支出数不尽的支流,女性可以选择自己想要的风格,而不论走在哪条路上,永远都应该拥有支持你的伙伴。所以,“白幼瘦”并非是变得更好的唯一道路,多走多看总会发现最适合自己的。

加拿大模特Ashley Graham是世界有名的大码模特之一,体重有170斤的她打破了众人对模特女郎只能“纤瘦”的审美认知,并凭借自己的自信与实力踏入时尚圈,最终获得了一番不小的成就。

她曾泳装出镜登上美版《体育画报》的封面,要知道,这本杂志历来只选身材纤瘦的模特登刊,而Ashley Graham作为“大码模特”的特例,正说明了审美更多元化。 

不仅如此,她还曾与Gigi Hadid、Kendall Jenner、刘雯等一线超模一同登刊《VOGUE》以及众多杂志封面,作为《VOGUE》有史以来最胖的封面女郎,Ashley仍然自信地展现她的魅力。对她来说,保持健康、接受真实的自己,比盲目追求“大众审美”重要得多。

所以报友们,当你还在苦恼为什么不能再瘦一点的时候,是否思考过什么样的方式才适合你呢?不管怎么说,健康永远是最重要的!想要健康的身体,还想要均匀的身材,那就跟着编辑来看看这些小Tip吧!

1。咀嚼更久

细嚼慢咽不仅能减轻体重,也更有助于胃部消化吸收,人体中的“饥饿激素”也会明显下降,从而达到控制食量的效果。切记,不吃东西做运动不但不瘦身,还会加重身体的负担!

2。均衡饮食

降低热量的摄取,生活中最常接触到的坚果,细粮,糖类都是热量较高的食物,应多吃蛋白质和蔬菜,有助于排除体内堆积的毒素和废物。在健身的同时也要注意饮食的调整,这样才能更有效地达成目标。

3。坚持运动

每天坚持散步或慢跑,至少一周五次,加以偶尔地进行游泳锻炼,它能锻炼全身的肌肉,消耗热量极大,也能帮助身材塑形。如果是居家族的话,那就准备一根跳绳吧!每日30分钟相当于慢跑一个半小时,瘦身效果立竿见影。学会和自己的身体和解吧!女孩的可能性永远都在自己手中,没有什么审美永远居于主流。来评论区聊聊,你认为的“美”,是什么样?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