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年轻的秘诀 就让杨幂用穿搭来告诉你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OnlyLady女人志 作者:OnlyLady女人志 编辑:王晓迪 2021-02-10 15:06:39

内容提要:这些幂式穿搭你彻底学会了吗?这几年,杨幂的穿搭依旧保留原有的风格,但在原有的风格上加的这些小心机,给风格进行了一些转变。如果你也想像杨幂一样,穿上衣服显年轻,就快跟杨幂学穿搭吧。

月有什么电影值得期待,那一定要提一嘴最近来很多综艺宣传的新电影了。

瞧,新电影全体演员来到《快乐大本营》与大家齐聚。节目精彩不断,看点连连。

近日,在本季《王牌对王牌》中,新电影剧组也前来报道。这里面就有最受观众欢迎的杨幂。

不仅和王牌家族一起换头像登上热搜,更是献上了历史性的时刻——十年没换头像的杨幂,换头像了。

还献上了回忆杀,登台演唱当年大火个人歌曲《爱的供养》。

但对O姐来说,除了节目的笑点和热搜值得关注,杨幂的穿搭也成了一大亮点。盘起丸子头的杨幂,穿上纯黑的开衫,却显得少女极了。

在鞋履上的搭配,则是穿上了今年流行的短款厚底靴。一看就还是那个会穿搭的杨幂。

记得前几年的杨幂,上节目或是出席活动时经常会选择A字裙来玩转她的女人味。

或是卷起大波浪,身穿V领礼服,满满的妩媚与性感。反正,要说最女人,那必得提一提杨幂了。

而这几年的杨幂,上节目时的穿搭好像风格大变360度,整个人活力十足,果然美女都是越活越年轻。

到底是什么给杨幂的穿搭带来了本质上的改变?又是什么让杨幂的穿搭多年后依旧是热点话题?O姐依旧迫不及待跟大家一起扒一扒了。好奇的话就继续看下来吧。

工作中的少女杨幂

要说杨幂的女人味,还得从几年前开始说起。那时的杨幂在工作中,通常展示的是从上到下的知性。亮相2016年巴黎春夏时装周时,白色的衬衫配长裙,杨幂大展优雅。

每逢出席活动时,穿的衣装也都颇有成熟韵味。17年Mulberry揭幕活动时,一身蓝色连衣裙显出满满的淡雅。

这几年,幂姐的女人味也丝毫没有消失。工作中的杨幂不论穿上什么,都有往少女感方面转型的趋势。

01。

礼 服

2020年底亮相盛典时,一身长裙礼服不忘蝴蝶结的装饰,即便是黑白配色的长裙也看似很适合年轻女孩的选择。

在穿起礼裙时,款式上会选择展露身材的长裙。比如这件礼服胸部以及腰部的闪钻装饰,以及手部的黑色长款皮手套,让整个人显得妩媚中带了一丝俏。

02。

夹 克

在参加娱乐性综艺时,着装和发型也都有往少女风转变。比如几日前录制《快乐大本营》时,一身绿色机能风套装加上两个麻花辫,拍照时更是比上剪刀手的手势,少女感满满~

即便穿上所有年龄都适合的风衣夹克,杨幂的妆发方面和内搭的选择,也展示成了一个酷女孩。

03。

针 织 衫

就算彩排时,杨幂也不忘打扮。穿起经典GUCCI开衫毛衣,耳朵上的两个圆形大耳坠,是小脸利器啦。而胸前的两个麻花辫,不是女孩子上学时的最爱吗?

毛衣开衫可以说是杨幂的挚爱单品之一。她还选择过红色与黑色、白色相间的花纹针织开衫。白T与黑短裤的相搭让整个人显得休闲风十足。

可爱风的毛衣也不在话下。猫咪图案的淡黄毛衣,手持小熊,一看就是这几年杨幂会穿的衣服。

在生日时,杨幂都选择了如此童真的淡蓝毛衣。好像是在告诉我们,她今年刚满三岁,还是个童星。

04。

西 装

在西装的搭配方面,杨幂甚至挑选了一个校园风满满的西装,这样的制服西装像极了某个学校的校服套装。

或是带刺绣印花的西装,让整个人看起来多了些帅气感。刺绣印花的设计让整套衣服显得也不会过于正式。

还会选择格纹的复古西装,展示满满伯爵风范,让西装在本是女人味十足的杨幂身上,多了一丝英气。

鞋履赋予杨幂的变化

还记得吗?五年前,杨幂凭着“街拍女王”的称号瞬间刷屏娱乐圈。可见,劳模就算下班也依旧在营业。那时候,杨幂的穿搭成了群众们最好的借鉴。现在还被很多人喜爱的过膝靴,就是2016年杨幂机场街拍带火的。

即便现在回观过膝靴的穿搭,也依旧不减时髦感,走在街上还是最吸睛的那一个。

来到五年后的现在,幂姐在机场的穿搭依旧如此值得探讨,但是风格似乎从“大女人”变成了惹人爱的“小女人”,而改变这一切的,可以归功于她对鞋款不一样的选择。

01。

厚 底 鞋 靴

脱下了带跟过膝靴,走起了更接地气、更减龄的穿搭风格。一双平底厚底靴,你肯定心想这套穿搭你出门穿起来,岂不是舒适感倍增了,而好看度依旧不减。

作为波司登设计师系列的代言人,杨幂下班时也会脱下大衣,用短靴搭配羽绒服。套上简单的羽绒服行走在机场的VIP,而时髦感也丝毫没有因此而减。这不是更合我们老百姓冬天不冷之心了?

还可以学着像杨幂一样穿起一身运动套装搭配厚底靴。这样的混搭风充满酷范儿。紫色的卫衣、运动裤以及针织帽的搭配,让你重回十八岁。

除了厚底靴,还有厚底鞋。穿上海马毛的针织衫,玩起下半身失踪,厚底鞋的增高加上一双长筒袜,让杨幂整个人少女感爆增。

或者直接用厚底鞋加打底裤,也是上飞机穿搭的不二选择。

02。

运 动 鞋

最舒服的鞋少不了休闲运动鞋。白色毛绒外套内搭牛奶纹衬衫,皮质直筒裤的出现让脚上的运动鞋也不会与衬衫穿搭相违和。

穿上一件绿色的牛仔外套搭配贝壳头小白鞋,给人在视觉上的颜色效果变得不再单一。

火爆大街小巷的“椰子”在杨幂脚下居然也会变得不一样。那是因为西装外套的搭配。所以,穿运动鞋时也要记得考虑搭西装哦。

所以,想换风格不如考虑换双鞋,不同款式的鞋也能像成就“多个杨幂”一样,成就很多不一样的你。

杨幂的细节之美

01。

丝 袜

要想像杨幂一样在穿搭上有所不同,就要学会点睛。点睛的精髓,就在细节了。这两年黑丝风潮突然席卷而来,看来又是幂姐的带货功劳。天呐,腿精的黑丝上长满了星星,一件纯黑色oversize的西装都能被穿别样,这也要多亏了黑丝的存在。

在拍摄大片时,杨幂也选择了穿条会发光的丝袜。手上拿着火柴,大的眼睛与干练的短发,漆皮黑色短款夹克,漫画少女无疑了。

这条丝袜还被杨幂用来搭配白西装,看来是百搭丝袜无疑了,你还不入手吗?不仅让一件正式的西装变得休闲,还让人感觉潮味十足。

02。

领 带

在这套穿搭中,白西装里的领带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这其实是整套黑白配色衣服的另一亮点。黑色领带搭配白衬衫,不是男孩才能拥有,女孩子也应该安排上。

如果显得领带不足以让你的黑白穿搭更出彩,就学杨幂在衬衫里加个打底吧,还穿出了满满的学生风。但是,别忘了系个领带,要不然整套look会不完整。

或是选择复古棕色的衬衫,也可以搭一条领带。领带可不是白衬衫的专属哦。

03。

发 卡

少女心的杨幂也会像大部分女孩一样用起发卡。透明的发卡不仅能别过去中分掉下来的头发,还使人更加年轻,可别忘了这是我们上学时的最爱啊。

或是别在头侧的一个简单黄色发卡,让纯白色的穿搭也多了一个看点。

但2021年,发卡的功能也不仅仅是实用,多个小型发卡别在头侧,满满的装饰作用,让整个日常的look都变得亮眼。女团日常气息十足。

这么多穿搭小心机,有没有get到一个,为你自己的look吸睛呢?疫情之际,大家注意好防范,如果不喜欢戴口罩的话,看看杨幂戴的水钻口罩,是不是恨不得在家里都戴着口罩?

这些幂式穿搭你彻底学会了吗?这几年,杨幂的穿搭依旧保留原有的风格,但在原有的风格上加的这些小心机,给风格进行了一些转变。如果你也想像杨幂一样,穿上衣服显年轻,就快跟杨幂学穿搭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