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 求你们别再化斩男妆茶艺妆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Levin 编辑:王晓迪 2021-02-10 14:58:46

内容提要:礼物、美食、约会、美美的妆容……都是每年情人节必提的事情,什么斩男妆、桃花妆、甜美约会妆,都已经说腻了,也视觉疲劳了,所以求MM们别再follow了。

还有不到一周就是情人节了,这次的情人节恰逢大年初三,大家都已沉浸在春节的欢乐气氛中,但情人节该有的仪式感还是要有的!

礼物、美食、约会、美美的妆容……都是每年情人节必提的事情,什么斩男妆、桃花妆、甜美约会妆,都已经说腻了,也视觉疲劳了,所以求MM们别再follow了。

先说斩男妆为什么不可,首先,钢铁直男不一定“斩”得动,而且化妆本来就是为了自己的心情嘛,不要对男生的回应抱有太多幻想,与其想着如何斩男,不如大胆尝试些新的色号,让老娘开心开心。

那茶艺妆呢?这个茶艺妆去年被玩的太多,也有点烂大街的意思,其次,茶艺妆这个词从出来就难免容易带着“绿茶”的人设,所以讨喜度有待商榷。但最主要的原因还是……茶艺妆的灵魂在于有妆似无妆,清纯有元气,但各位过年正处在熬夜高峰期,谁能有白里透红的好气色呢,到时候顶着个遮不住的黑眼圈,真的无法把茶艺妆的美发挥出来!

所以,今年要来点不一样的!

从之前的可盐可甜女团风,到去年大火的Y2K风(皮质、反光、镭射、荧光、金属等充满未来感的科幻元素),再综合了海外博主掀起的ABG辣妹风(Asian Baby Girl亚洲甜心辣妹)……大胆张扬有个性的妆容越来越受欢迎!

综上所述,今年还会一直持续火下去的妆容一定是甜辣风。所以这个情人节,不妨一起变身又美又飒的甜辣girl,不管你是单身还是恋爱girl,都能通过甜辣风妆容的打造给自己带来不一样的好心情,新年桃花爱情运旺起来,美美开年!

说起甜辣风,你第一个想到谁呢?

舞台上又美又飒的BLACKPINK?

性感小野猫吴宣仪?

其实甜辣风也没有严格的定义和一致的样式,可以简单理解为比甜美风格酷一些,比火辣风格更可爱温柔更日常。

甜辣妆的妆感比茶艺妆重,比较强调气质。却也依然非常自然实用,可以突显面部优势,掩盖缺陷。

甜而不腻,又很性感叛逆。

编辑总结了甜辣妆容的4个特点,学到你也可以变撩人甜辣girl!

一、深邃眼尾+微醺下眼

甜辣妆的灵魂在于甜中有飒,甜美的外表下有种不羁的叛逆和狠劲儿,所以眼妆的晕染就非常重要。甜辣风的眼线存在感一定要强,在眼尾要有一定弧度的拉长和上扬。更重要的是,通过眼影在眼尾和下眼睑的晕染,拉长眼部妆容,突显妩媚气质。

下眼睑的晕染让整个妆容更有气场,与上扬的眼线在眼尾呼应,有放大双眼的效果。

深邃微醺的眼妆,可甜笑可臭脸,但怎样都很美,这就是甜辣风girl们的独特魅力。

不喜欢太浓重眼影的MM也可以考虑通过粘假下睫毛来强调眼下的妆感。下睫毛不仅可以显双眼更大,还能带来不一样的犀利眼神和气质。

二、blingbling元素

除了有气质的眼尾晕染之外,通过blingbling的闪亮元素,也可以为妆容增加灵气和个性。

比如把碎钻装饰在眼下,或者用珠光闪粉眼影打造卧蚕的位置。大胆吸睛的闪耀元素让妆容更飒。

提亮卧蚕部位,会显得眼睛更明亮有神,带万孚电的眼神杀也是甜辣girl的必杀技哦!

三、柔雾慵懒感唇妆

作为甜辣风的代表,Lisa的特点之一就是她的性感厚唇。厚唇的打造并不是指一定要画出唇部轮廓,而是有层次立体感的厚!

保持上唇薄,下唇偏厚,上下唇大概二比三的比例。这样会显得唇妆美艳火辣,又不是那么夸张。选择哑光质地或者柔雾妆感的唇膏,性感慵懒又强势,气场强大。

甜辣唇妆建议选择饱和度和显色度高的唇膏或者唇釉,丝绒质感红棕色、橘红色、浓郁正红都非常适合。把哑光唇釉向外晕染开,打造出高级的慵懒感,同时还可以衬出明亮好气色。

四、混血感修容

很多有着混血感的甜辣girl可以给我们留下深刻的印象,更多在于她们立体的五官。其实做好修容,你也可以让自己的脸部优势更加突出。

首先,要巧妙的运用高光和阴影,搭配腮红,打造立体五官。之后要记得根据自己的特点,在鼻尖、脸颊、唇峰、眼睑的位置涂抹高光,可以让妆容更明亮聚焦,五官特点更加明显。

好啦,今天的甜辣妆教程就到这啦!各位MM们新年快乐,情人节快乐,跟着甜辣风一起走花路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