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氛围感拼了 00后都开始这样涂高光啦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Levin 编辑:王晓迪 2021-02-10 14:40:08

内容提要:假期在家正是捯饬妆发提升化妆技能的好时机,这时候不好好练手,情人节怎么化妆出去约会呢!

集美们!假期在家正是捯饬妆发提升化妆技能的好时机,这时候不好好练手,情人节怎么化妆出去约会呢!

最近超流行氛围感妆容,通过化妆让自己的气质飙升一个层次,要说彩妆里最能突显氛围感的,我想说非高光莫属!

高光的存在不仅可以让五官更立体,还能营造肌肤柔光感,让整体肤质看上去更好。而且高光可以聚焦妆容重点,让MM们悄悄掩盖小缺陷,突显颜值优势。总之玩好高光就如同拥有魔法一般,让妆容美出新高度。

新浪时尚最近发起了一系列美妆试用活动,详情请关注@风格学院 官方微博。在近一期风格学院发起的MAC仙桃高光的试用中,很多学生妹妹积极贡献自己的化妆神技能,让我这个“老编辑”着实吃了一惊,原来,现在人间清醒的“00后”们都这么会玩高光了!

话不多说,进入主题,学到就是赚到!

虽然MAC最最出名的还是它的生姜高光,不过仙桃高光大家也都不陌生,全称MAC立体绒光修容饼,色号#SHOW GOLD,之所以叫它“仙桃高光”,是因为它在浅金色底色的基础上,闪耀着蜜桃粉的碎钻偏光,又仙又粉嫩。

还是Lisa同款哦!

先来看看博主们对仙桃高光的展示,即便是手机镜头,也能看出桃粉的闪亮光泽,好仙好绝!

这次新浪时尚试用活动的仙桃高光产品为敦煌文化限定款,精心雕刻的飞天仙女衣裙缎带和祥云纹样,美轮美奂,颜值不要太高!

粉质细腻,显色自然,涂上去有种又纯又欲的感觉。

简单总结了仙桃高光和生姜高光的区别↓

生姜高光VS仙桃高光——

粉质对比:仙桃高光更细腻,聚光效果柔和,更适合亚洲女生柔和肉感的五观。

效果对比:仙桃高光是带有微粉的色调,偏人鱼姬和镭射效果,喜欢韩系少女感和网气的可盐可甜的高级妆效的,给我冲!!!

用法对比:生姜高光适用于打造强烈立体的五官,仙桃高光相反,不适合大面积涂颧骨。

与MAC金色的生姜高光不同,仙桃高光的粉色亮泽感让它更加百变实用,尽情发挥出不一样的美!来看看时尚博主们是如何花样玩腮红的吧!

时尚博主@胡腻腻17用仙桃高光打造出了复古油画风,好唯美的妆感!

编辑总结了一下博主们的花样用法,最后一个绝对是脑洞大开了!

一、脸颊提亮,打造闪亮氛围感美肌

通用的用法是作为脸颊的提亮,因为仙桃高光带有粉色偏光,所以更适合涂抹在日常腮红的位置,比如眼侧C区。

或者颧骨靠上的位置,提亮效果还是很明显的!

二、与腮红叠加,变身人间水蜜桃

由于仙桃高光本身以光泽质感为主,所以单独用在脸颊并不会太显色,与腮红叠加使用,会更有柔光层次感,效果更好。

不像金色的高光那么亮,那么突兀,反而适合打造粉粉嫩嫩的蜜桃妆,每一个角度都散发不一样的光泽感。

三、鼻子下巴点涂,精致显脸小

高光可别只打在脸颊上,其实面部中线的提亮也非常重要,粉质轻盈的高光更适合打在鼻尖和山根处,用指尖直接打上高光,效果真香!

下巴也要适当做提亮,会显得脸更小。

这个妆感真的很鲜明了,鼻子立刻变得立体聚光,整体妆容都更亮了。

四、当做眼影,女团C位妆就是你

带颜色的高光其实也超适合当做眼影,打在眼皮处,可以让本身的眼影更具闪耀光泽。位置要偏中间部位,这样不容易显浮肿,更有层次感。

眼头和卧蚕处也非常适合用来提亮,打造甜美感,blingbling的效果出来了。

修饰过卧蚕之后,可以顺势在眼下三角区域涂抹少量高光,打造人鱼姬一般的微笑氛围感,增加高级甜美妆效。

五、涂抹唇峰,又纯又欲

水光或珠光质感的唇妆很适合的搭配高光使用,方法是用指尖沾取一点点高光,点涂在唇峰的位置,担心涂抹不精准的话也可以用唇刷涂抹。涂抹过高光的唇峰瞬间变得饱满高亮,妆效立刻性感加分,有纯欲妆内味了。

六、涂抹锁骨

高光涂锁骨是很多女星的必备性感利器,比如张雨绮、江疏影。

如果是穿能露出锁骨的衣服,MM们记得一定要试试把高光打在锁骨的位置,锁骨立刻变明显,视觉效果瘦三斤!

锁骨的提亮也会让视觉更多的停留在颈部到锁骨的范围里,突显天鹅颈。

七、与粉底液混合——打造日系水光妆

时尚博主@溦不滴滴滴用仙桃高光打造了一款石原里美日系水光妆,亮点在于把仙桃高光和粉底液结合变成膏状水光高光,大面积打在面部反光点,提亮眼皮、鼻梁,这样妆效更加偏水光,也比较自然,但要控制好用量,来体现层次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