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远洋未来广场“思念带爱回家”系列公益活动圆满开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王晓迪 2021-02-09 12:25:01

内容提要:天津,有1.1946万平方千米,在这片土地上,每分每秒都有故事在发生。临近过年,为了阻隔新冠疫情的弥漫,留津过年成了大多数异乡人无奈的选择,这个特殊的时期,又有哪些故事在书写?城市在运转,爱意在涌动,在这座古今交融的城市里,城市温暖如何体现,思念之情又该如何表达?

天津,有1.1946万平方千米,在这片土地上,每分每秒都有故事在发生。临近过年,为了阻隔新冠疫情的弥漫,留津过年成了大多数异乡人无奈的选择,这个特殊的时期,又有哪些故事在书写?城市在运转,爱意在涌动,在这座古今交融的城市里,城市温暖如何体现,思念之情又该如何表达?

致敬异乡人,寄录爱回家。2021年2月6日-7日,天津远洋未来广场积极响应政府号召,联合远洋之帆公益基金、饿了么外卖、中国邮政共同举办“思念带爱回家,城市有声家书”系列公益活动。时值年节之际,感恩“留津人”的平凡奉献,用实际行动展现城市温度和企业担当。

线上线下齐发力,引发社会各界同频共振

在活动筹备之初,天津远洋未来广场积极开拓线上宣传渠道,利用新媒体平台设置线上话题互动,成功吸引了近20万网友的广泛关注和千名网友的热烈讨论,为此次公益活动强势预热。活动当天,驻足的人群熙熙攘攘。据悉,此次活动共举办两天,活动参加人数超过近200人,现场共计50组家庭参加了活动,现场将近30名志愿者自愿加入到活动行列中,让在天津工作的异乡人在书信之中表达心声,寄出对家的思念。

多方联动展优势,凝心聚力推动全城参与

本次活动不仅吸引了网友、消费者和商户的关注,更赢得了社会各界的热切响应。为充分发挥项目优势,实现服务成效最大化,远洋之帆公益基金、饿了么外卖、中国邮政纷纷参与到活动中来。中国邮政“带爱回家”信箱的设置使驻足者将对家的思念转换为有声家书免费邮寄给亲人,充分展现企业对城市坚守者的敬意与关怀。值得一提的是,活动期间,近20名过年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饿了么外卖小哥们来到现场,录制有声家书,用语音向远方的亲人传递爱意与新年祝福。随着活动的升温,此次公益活动也使得驻足者充分感受城市温度,让城市从奋斗主场变成了心灵故乡。

立足公益展责任,大企大爱彰显社会担当

远洋之帆公益基金会倡导“让爱心成为行动”,7年来,天津远洋未来广场一直立足于公益事业,积极践行企业责任。在受疫情影响带来的行业寒冬当中,天津远洋未来广场以实际行动投入到抗疫战疫的行列,全力满足顾客对于个人防护用品的需求的同时,还为贫困山区的孩子们捐赠了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用品。而此次“思念带爱回家,城市有声家书”公益活动,正是公益践行的又一延续。

公益活动温暖回家路,思乡之情寄予家书中。在这1.1946万平方千米的土地上天津远洋未来广场愿发挥出1562万分之一的光,在偌大的城市,为坚守在城市的奋斗者亮一盏暖灯,致敬异乡人,寄录爱回家。未来,天津远洋未来广场将继续坚守初心,积极履行企业责任,凝聚更多社会力量,持续爱心公益事业,砥砺奋进,为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