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中心红火美陈新春主题展 迎牛年新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蒲睿 2021-02-02 16:54:00

内容提要:伴随着春节的临近,新年的气氛愈加浓烈。而在这样一个特殊的年份,天津的购物中心也纷纷为不能远行的市民带来极具传统喜庆氛围的新春主题展。开启了福牛迎春的喜庆氛围。

  天津北方网讯:伴随着春节的临近,新年的气氛愈加浓烈。而在这样一个特殊的年份,天津的购物中心也纷纷为不能远行的市民带来极具传统喜庆氛围的新春主题展。开启了福牛迎春的喜庆氛围。

  东方腔调 年味尚新——天河城购物中心

  2021年新春主题展,天津天河城携手超人气国风文化IP“一角文创”倾情打造 ,将极具萌趣的年兽天团带到天津,以“新春庙会”为主场景,让五只神兽与市民一起嬉闹新春、共度佳节,唤醒关于春节的文化记忆。本次新春主题展中心位即矗立着一座由四大年兽镇守的传统戏台,寓意 “年兽擂鼓,好戏开台”, 吉鼓迎春,年味正当潮;而百盏花灯交织,则将整个中庭展区点亮,流光溢彩的花灯海洋,代表着满满的新春祝福

  花甜唤新春 精致满糖年——天津恒隆广场

  回忆幸福年味,祈福牛年好运。天津恒隆广场与象征甜蜜之意的国货老字号领军糖果品牌——大白兔联合打造“花甜喜事”新年主题展。用甜蜜的糖果和绚烂的烟花唤起传统年味儿;在经典的新春元素包围下还原记忆中最美的过年氛围。1月22日至2月28日期间,天津恒隆广场特设花甜喜事主题展,以糖果为主题,搭配时尚包装,以全新形象登陆天津,伴随着祝福与甜蜜,解锁春意喜礼。

  江湖小镇——SM天津滨海城市广场

  伴随着2021春节的来临,一场热闹非凡的江湖盛宴在SM广场精彩上演。一座占地400平米的“江湖小镇”亮相中庭,色彩明艳的铜雀古街,曲折悠长的抄手回廊,雕刻琢磨的镂空花窗,为您展现出一幅幅古色古香的“江湖”画卷。包圆儿粮铺、津来茶馆、哏儿都客栈、精武擂台、津彩花戏楼…这些用天津特色的语言文字命名的展区,还原了天津特有的街景,让顾客仿佛身处闹市,切身感受到时代变迁中哏儿都的“江湖”文化。

  吾悦大集——津南吾悦广场

  承传统年俗,过红火新年,本次“吾悦大集”津南专场将从1月22日持续至2月28日,以“吾悦中国年“为主题、以新春红色为视觉元素主色彩、以传统中国风、简约国潮为设计风格,锦簇“年味”,市集包罗:新春年货、地方特产、新年礼盒、健康养生、鲜花绿植、非遗文创等,凭借对传统文化的新派呈现、对色彩的奔放应用和对内容表达的直接态度圈粉无数。市集共20个展位、2个DP打卡点,分为:年货坊、年礼坊、年味坊、年趣坊四大功能分区,联动众多品牌商家,上千款难得一见的新年饰品、近百款非遗文化手工作品展出、十余种手作体验项目、远道而来的传统手工匠人技法展示、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现场讲述、充满乐趣的手工与DIY体验让每一位“都市赶集人”共同走进津南市民记忆深处,

  “艺述新春”开启贰零贰壹——鹏欣水游城

  随着春节临近,年味越来越重,去水游城看传统文化对话潮流艺术和跨媒体艺术家+南门书法创始人朱敬一老师一起发觉新·年·味。百年传统非遗与现代生活的碰撞会擦出哪些新奇火花呢?『艺述新春』开启贰零贰壹,阳光舞台杨柳青主题场景,年味十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