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恒隆广场——花甜唤新春,精致满糖年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王晓迪 2021-01-30 02:00:00

内容提要:回忆幸福年味,祈福牛年好运。天津恒隆广场与象征甜蜜之意的国货老字号领军糖果品牌——大白兔联合打造“花甜喜事”新年主题展。用甜蜜的糖果和绚烂的烟花唤起传统年味儿;在经典的新春元素包围下还原记忆中最美的过年氛围。

回忆幸福年味,祈福牛年好运。天津恒隆广场与象征甜蜜之意的国货老字号领军糖果品牌——大白兔联合打造“花甜喜事”新年主题展。用甜蜜的糖果和绚烂的烟花唤起传统年味儿;在经典的新春元素包围下还原记忆中最美的过年氛围。

“花甜喜事”主题展, 用甜蜜糖果和绚烂烟花唤起传统年味儿

精致年味,唤起儿时记忆的超甜IP

如果要问,80、90后的朋友们记忆中的童年回忆,恐怕很多人都会提到儿时的糖果:大白兔奶糖、花生牛轧糖、奶油话梅糖、棒棒糖等等,它们都带着浓浓的新年印记。1月22日至2月28日期间,天津恒隆广场特设花甜喜事主题展,以糖果为主题,搭配时尚包装,以全新形象登陆天津,伴随着祝福与甜蜜,解锁春意喜礼。流光溢彩的“新年烟花许愿树”,给凛冽的冬日带来温暖及浓浓节趣。造型酷似首饰盒的“喜事开箱”,也有甜蜜深藏其中,等待着有心人前去探索。在“甜蜜研究所”内,不仅有各种口味、不同包装的糖果售卖,更有时髦的限量正版周边衍生品。花甜心愿箱、甜蜜抓糖站、甜蜜定格站都是新春必逛的打卡地。

甜礼满天,海量新春潮流礼包雨

“礼”是过年的精神内核,送家人、送爱人、送朋友、送自己…不同的礼物代表不同的美好寓意。天津恒隆广场倡导“城市生活品位”,以营造精致的生活场景为己任。在花甜喜事主题展期间,为全天津的潮流人士准备了:Dior真我节日香氛套装、纪梵希明星彩妆套装、兰蔻箐纯眼霜奢宠礼盒、Gucci唇膏、NIKE限量潮鞋、大白兔×颐和园联名奶糖等礼物。顾客可通过满额抽奖、参与幸运抽奖、参加线上互动等方式获得。抢一份精致的礼,过一个潮流的年。

新春礼金,用诚意打造精品年货节

除了潮流快闪店,天津恒隆广场还结合精品年货推出“新春礼金”。指定品牌微信支付即可享立减优惠,从消费满500减50至消费满3000减300不等。包含Ole’精品超市、屈臣氏、HUGO BOSS、Sandro、Maje、EVISU、LEGO、Y-3、Champion、i.t、Swarovski、FILA、Under Armour、Nike、Daniel Wellington、Darry Ring、周生生、周大福、顺电脉、天梭等近百知名品牌。除此外还有针对NIKE KICKS LOUNGE、LEGO、Champion的500团550时尚券活动。与招商银行联合发起“66团100美食代金券”可在:鼎泰丰、鱼酷、蓝蛙、南京大牌档、假装苏杭、度小月、江之叶、机器人披萨等人气餐厅使用,为美食爱好者提供丰富选择。

集糖换礼,居家感受甜味儿新春

春节期间,居家一样能感受到“大白兔来津”的喜气。天津恒隆广场在春节期间推出一系列线上互动。参与微信H5游戏,集齐不同数量糖果即有机会得到:大白兔限定润唇膏、大白兔限定护手霜等周边,及Dior香氛奢享好礼。另外,在微信、小红书、微博等参与恒隆广场话题互动,还有机会获得大白兔×颐和园联名奶糖等礼品。

新春尊享,尊贵会员年度钜献

天津恒隆广场会员计划——恒隆会,自去年7月上线即吸引了众多高品位顾客关注,并踊跃入会大,享受各式尊贵权益。创立半年来,举办了诸多精彩纷呈的会员活动,受到会员一致好评。在花甜喜事主题展期间,恒隆会联合商场重点品牌推出多个VIP DAY,会员在指定品牌消费可享多倍积分。积分可兑换好礼、参与抽奖并有机会获得多种奢品套装。另外,消费满额入会的赠礼也是非常适合采购年货的Ole’精品超市代金券。另外,恒隆会旗下,致力于为会员提供高端亲子体验的萌宝汇,周末也将安排精彩有趣的课程,如:美学养成计划、新春花艺沙龙、萌出科学年等,是春节期间潮爸潮妈的首选。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