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师眼妆画法 单眼皮女生不再“被定义”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OnlyLady女人志 作者:O姐 编辑:王晓迪 2021-01-13 09:02:18

内容提要:为什么别人的单眼皮眼妆这么惊艳,而眼影刷一到自己手里就成了灾难现场?

冬天幸福感爆棚的事情是什么?当然是手捧一杯热奶茶,钻进暖乎乎的被窝里煲剧啦~之前微博上有一个特别热门的话题叫做“适合在冬天重温的剧”。小编翻了一圈,好多人的回答都是堪称下饭神剧的《请回答1988》。

该剧以1988年首尔市道峰区双门洞为背景,讲述了五个家庭的温馨故事。全剧没有跌宕起伏的剧情,但让人觉得十分温暖、有生活气息。有网友是这样评论的“愿意一次次地去感受那个虽然不富裕,但却内心温暖的岁月”,突然有点好哭是怎么回事~

但其实,在小编心里还有另一部冬天必重温的白月光,就是《鬼怪》。拥有不死之身的鬼怪需要找到传说中的鬼怪新娘才能终结永生的宿命,这个剧情设定听着就很带感有木有!

剧中,金高银的妆容清纯可爱,这也是小编第一次感叹,单眼皮的女生化妆原来也可以这么好看!

为什么别人的单眼皮眼妆这么惊艳,而眼影刷一到自己手里就成了灾难现场?别着急,O姐这就来告诉你单眼皮眼妆的雷区,让你明白为什么自己化的眼妆对比别人化的眼妆有种买家秀和卖家秀的感觉~

单眼皮眼妆的雷区

1。大面积晕染珠光眼影

单眼皮的姐妹们一般上眼皮都会有点肿,如果用大面积的浅色珠光眼影晕染就会“肿上加肿”,这时候选择哑光的大地色就会有很好的加深效果,并且还可以消肿呦~

2。没有晕染,过渡不自然

从眼尾开始向眼头晕染铺色,接着在眼头和眼中涂上眼影,向中间部分自然地过渡,最后铺满整个眼窝。通过这种方法可以营造出一种深邃感和层次感~

3。眼线粗犷

很多单眼皮的姐妹们希望通过粗犷的眼线来拉长自己的眼型并加深轮廓感。其实这样反而会弄巧成拙,让别人觉得妆面太过厚重。单眼皮的女孩子可以沿着睫毛根部画一根内眼线,简简单单就能凸显出有神的双眼。

避开了这些雷区,接下来O姐就为单眼皮的小姐妹们带来三款不同类型的单眼皮眼妆教程,找准自己的风格,让你的美丽值倍增!

优雅知性型

提起优雅知性的单眼皮女生,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大表姐刘雯!无论是杂志大片、 街拍还是生活照,她都可以轻松驾驭,每一张都能拍出高级的感觉!(羡慕这个词,真的已经说倦了)。

大表姐的笑容有没有感染到你呢?快来GET刘雯同款温柔知性单眼皮眼妆,让你秒变文艺女青年!在打底和眉毛结束后,用修容修一下鼻子和眼窝部分,为后续妆容的层次感打好基础~

用哑光棕红色大面积晕染打底,可以假装自己有一道双眼皮线,将颜色全都涂抹在线内,再用刷子向外晕染~

将深棕色眼影沿着睫毛根部在眼尾涂抹上色,不要忘记下眼睑也要带一下呦~

用之前的哑光红棕色晕染眼头和下眼睑的前部分,再把珠光粉色涂抹在眼球的凸起做提亮,是不是瞬间就感觉有点不一样了~

整个眼妆中,眼线是灵魂步骤!用棕色的眼线笔沿着睫毛根部画出一条内眼线,再轻轻向外延伸一下,下眼线也要画哦~(单眼皮女生的眼妆可是要精致到每个细节里!)

贴上一段自然的假睫毛,用睫毛膏刷整齐,再用粉色打一圈元气满满的腮红,最后涂上一个日常的口红色号,这样一个温柔知性的单眼皮眼妆就画好啦!怎么样,这回是不是轻松get到精髓,不会再学废了呀~

单纯灵动妆

金高银无论是戏里还是戏外的妆容都真的是好耐看呀!尤其是眯着眼睛笑起来的时候,绝对是满分的感染力,连不少女生都心动了!

如果你也想成为融化鬼怪大叔的韩剧女主,那接下来这款妆容你一定不能错过!清纯动人的妆容中,轻薄自然的底妆、清淡自然的眼妆、卷翘的睫毛才是重点!

在眼皮范围内涂抹清淡的藕粉色眼影并晕染。

用棕色的眼线笔沿着睫毛根部画上眼线,略微拉长眼尾。让眼线和眼影充分晕染在一起,妆效会倍增呦~

取棕色眼影,轻扫下眼睑后半段,完成下眼线。

灵魂的一步,睫毛一定要夹出漂亮的“C”弧,不仅可以起到增大双眼的效果,还给人一种元气满满的感觉!最后再涂上一个日常色口红,就会有一种邻家少女的既视感~

酷飒个性妆

凭借《创造101》成功出圈的Yamy郭颖在舞台上的表现非常具有个人风格,小编疯狂打call,“好A呀!”其实,不仅仅是舞台风格,Yamy的眼妆也极具个人色彩。Yamy曾在微博上分享过自己的眼妆技巧,想尝试酷飒风格的单眼皮宝宝们快快看过来啦!

Yamy将自己的眼妆称为remix画法,用一个浅橙色大面积地晕染打底,再用粉红色叠涂在上眼皮,下眼尾也要轻轻扫过哦~假装自己有一条双眼皮线,在双眼皮线内将深紫色由眼尾向眼中间晕染过渡,下眼睑也不要忘记呦~这样就会产生渐变的效果啦~

单眼皮眼妆的重头戏——夹睫毛来了!夹住睫毛后倒数五个数,再用睫毛膏Z字型刷睫毛,上下睫毛都要兼顾到~

用棕色的眼线液笔画眼线的后半段,再填满睫毛根部,延长出来的部分一定要细!酷飒性感妆的妆面已经初见雏形啦~

最后再涂上腮红和口红,整个妆容就大功告成啦~

看完了这三种眼妆教程,单眼皮女孩儿们是不是立刻就坐不住了?是谁定义只有双眼皮才好看,单眼皮女孩儿照样可以十分吸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