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河吾悦广场品牌私享会圆满落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王晓迪 2020-12-30 14:44:00

内容提要:吾悦所至,繁华所向,12月29日,“宁河有吾 悦启繁华”品牌私享会圆满落幕,今天这场私享会的举行是天津宁河吾悦广场首次和大家见面,预示着项目招商和品牌发声正式启动!

天津宁河自古以来商业发达,历史上就是商贾辐辏。这座历史悠久、名人荟萃的城市,因帝宗文化而变得厚重,又因泱泱运河变得生动,千年古运河畔与吾悦共享繁华,吾悦广场的入驻为这座城市带来新的活力。

布局天津 落子宁河

新城商业集团布局天津,现已落座3座吾悦广场,其中宁河作为天津重点项目,备受各界关注与支持。项目坐拥宁河桥北新区腹地,聚焦五大中心,并以其体验式商业模式,囊括五大优势业态翘首以待,未来将改变宁河消费习惯与格局,汇聚全城中高端消费群,成为宁河经济、文化、商务、时尚购物的消费新中芯。

宁河有吾 悦启繁华

天津宁河吾悦广场商管公司总经理吕晔女士携商管全体员工,邀品牌大咖齐聚一堂,以悦会友,享受曼妙时光。宁河这座城市历史悠久,却拥有着焕然新生的蓬勃生命力,承古越今下愈发焕发出鲜活的历史文化和商业脉搏。吾悦广场作为桥北新区经济聚集地重点发展的区域,定能为宁河市民打造出一个全维度的商业体验中心。

吾悦所致 繁华所向

私享会由一段大气磅薄的VCR拉开帷幕,由天津宁河吾悦广场商管公司总经理吕晔女士致欢迎辞,对参会嘉宾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感谢,并深度解析项目,从项目区位优势、人文底蕴、业态规划、建筑亮点等方面做了详尽阐释,让在场的每一位来宾对宁河吾悦的发展前景和新城商业的综合实力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吾悦广场深耕天津商业地产,带来项目亮相的还有津南吾悦广场总经理李付宏先生和滨海吾悦广场总经理杜姝慧女士,三座项目凝聚合力,共同开启商业新篇章。

大咖云集 商业革新

本次活动,邀请到星巴克、肯德基、必胜客、麦当劳、汉堡王、九寸町、井格、度小月、呷哺呷哺、九田家、满园春饼、额娘春饼、和府捞面、天绿寿司、巴依老爷、格朗和米线、尚渔味,半天妖,鱼酷等50余家餐饮界的各位大咖以及老板们,宁河吾悦商管团队与到场品牌挚友们畅聊商业发展趋势,众多商家、品牌的共同选择更让我们对未来充满信心!因为宁河吾悦广场为宁河未来带来的不单单是资源的聚集、财富的爆发,更是宁河新商业模式和全新生活方式的开启!

探讨机遇 展望商途

天津餐饮协会领导贾云峰先生亲临助阵并发言,贾总表示:吾悦广场进驻天津宁河市场,一举改变了当地多年来没有顶级城市综合体的历史,也给了品牌与宁河近距离见面的机会,同时表达了他对吾悦广场在宁河区发展的期待和信心。

天津商业 瞩目之作

午宴开启环节,由新城商业集团华北区域招商副总经理王飞先生、宁河吾悦广场商管公司总经理吕晔女士、副总经理娄天玉女士、副总经理王洪平先生共同开启象征着收获与喜悦的主题蛋糕,共同举杯对各品牌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宴会全程嘉宾相谈甚欢,此次会议的召开,寓意着宁河吾悦广场的繁华触手可及,同时也为项目携万商之力带来保障。“宁河有吾 悦启繁华”品牌私享会在融洽的氛围中圆满落幕。

一城目光,聚焦于此;一城繁华,聚集于此。

宁河吾悦广场,一个全新的商圈正在这里悄然形成!

一个新的商业中心正在这里拔地而起!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