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重岁末惊喜 触发年终购物“狂欢”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蒲睿 编辑:王晓迪 2020-12-29 09:18:00

内容提要:2021即将到来,你是否已经将跨年计划提上日程?

  天津北方网讯:不知不觉间,2020年的最后一个星期已经过去一半,2021年的脚步越来越近。天津各大购物中心也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年终跨年狂欢季。

  从0到1,代表了新生,蕴含了无限可能。2021的钟声即将敲响,各大购物中心也开始为消费者打造多元化跨年购物体验,有共赴一场时光之旅-天津首部沉浸式话剧、跨年购物狂欢节、潮燃bar“9”逢知己制燥狂欢、精致美陈-摩登“靓”相等精彩活动,另这个跨年仪式感满满。如果还有尚未完成的心愿清单,快来跨年主场,一起共同开启2021新年大幕!

  精致美陈-摩登“靓”相——天津保利广场

  据悉本次焕新首发,从外到内,从上到下,着手细节方面提供给顾客更良好的购物体验。本次场景搭建增加两个重点区域:L1层的探秘旅程街景,L5层的玻璃阳光休闲街。通过改造增加了购物中心的休闲、娱乐、互动、休息等功能,顾客在购物的同时充分感受焕新带来的惬意。

  潮燃bar“9”逢知己制燥狂欢——天津大悦城

  天津大悦城9周年店庆玩转最令人上头的嗨趴,购物中心将变身网红酒吧,成为呼朋唤友举酒言欢、卸下一年疲惫的最劲狂欢场!现场特设酒吧风格舞台、打碟专区、互动吧台等,赛博朋克式霓虹灯光闪耀全场,瞬间起范气氛满点。连燥4天的狂欢主场,天天嗨翻城,日日爆大奖。每天现场DJ打碟+歌手驻场,不同风格的音乐潮人轮番上场,多维轰炸舞台;还有“开心麻花”的新锐演员近景live show!每日都有最具含金量的“9要中大奖”抽奖活动重磅炸场。

  新年派礼 暖心呈现——津南吾悦广场

  津南吾悦·百店同庆,津南吾悦假日狂欢已就位,点击接受你的跨年礼物。在这个跨年之际,津南吾悦广场为消费者暖心派礼,将进入社区为周边派发新年福袋。更有新年派对、精灵团巡游、超炫轮滑比赛、啦啦操展演、花样音乐节、跨年盛典、舞龙舞狮大会等精彩活动。

  共赴一场时光之旅 天津首部沉浸式话剧——社会山文旅港

  演出无主舞台呈现,每场观众不超过30人,以演员调度带动观众游览的形式演出。观众还可换上大褂、旗袍等服饰,化身民国公子、名媛,边走边看,与演员处于同一场景,感受故事就发生在身边的真实。这种前所未有的近距离观演和一对一的互动因素,将为观众带来最新鲜刺激的沉浸式观剧体验。表演场馆民国物语博物展厅面积达1500平方米,拥有沉浸式多媒体交互场景、3D艺术墙绘、梦幻纸雕等多重互动体验形式,将整个场馆打造成如梦般的真实场景。逼真还原的道具与表演环境不仅会营造强烈的年代感,使观众更身临其境沉浸其中,也让各个表演空间拥有充分的衍生拓展余地,教室、车站、卧室、操场......演绎无限可能。

  新年将至,欢乐的氛围已经愈发浓郁。天津的购物中心的新年帷幕已经拉开,让我们一起沉浸在这浓浓的节日氛围中,感受多元文化的活力,拥抱精彩天津。折扣不断,惊喜不断,尽享跨年狂欢,迎接2021的到来。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