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们羡慕孔孝真的穿搭时 我已经get同款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海报时尚网 作者:海报时尚网 编辑:王晓迪 2020-12-22 11:14:43

内容提要:那么多欧尼,没想到她是越看越香的那一个!

有句话想说:孔孝真 真的越来越美啦!

那么多欧尼,没想到她是越看越香的那一个!

上次看她的剧还是《山茶花开时》呢(话说,很久没有新剧看了呀!),能把小乡村土里土气的各种粗布、碎花给穿得那么清新脱俗的,也就只能想到她了。

实力诠释“当气质逾越于颜值之上是种什么样的体验”(谁看了都得酸)

诚实地说,孝真欧尼的颜值算不上佼佼者,但是穿搭绝对可以说是韩圈儿数一数二的王者了,而且一直保持着自己的风格,可以匹配得上,用“高级”两个字来形容了。

和我们一般所熟知的韩系穿搭不咋一样,又有点法式的慵懒,日系的“佛”和北欧的“极简”在里面,怪不得来自五湖四海的大家,只要看了就都爱呢。

高级感来源于能把简单的衣服穿得不普通!

就看这身儿白衬衣、黑西装裤、黑老头皮鞋,还有麻花辫,就这普通白领的穿搭,这要搁一般人身上,你是不会像多看一眼的,但是看她穿就是想上前要个链接。

高级感来源于简单的衣服实则并不简单!

尤其是这样素色的,简单没什么装饰的衣服,凭什么它们能叫“极简风”?当然是要在面料和剪裁上下足功夫才能和街边“论斤卖的”群分开来。

前两天看翻欧尼的ins的时候看到了这组逛街选衣服的照片,啊啊啊!这个白色衬衣!这个毛衣!都想拥有!一看就是看似简单而又不那么简单的款!

出于好奇(购物欲所迫),本神探就去搜了搜这个牌子,结果越搜越香了!

这几套统统来自一个韩国的设计师品牌RECTO.  是韩国设计师Jyeon Jung的独立品牌。RECTO.就是那种用简单的设计和不规则的剪裁,把普通的衣服也做的很时髦的那种!

孔孝真是真·RECTO真爱粉了,在她的衣柜中这个品牌一定是占有一片天地的!(这个衬衣还是她和RECTO的合作款)

《太阳的君主》里金高银出场时的那件驼色大衣也是它们家的,怪不得如此让人印象深刻!

除此之外,编辑发现郑秀妍也一定是大批购入里她家的衣服,这两件毛衣都是RECTO家的经典款!

在vlog里也能频频看到它家各式各样大衣的身影!能让阅大牌无数的女明星,在日常中对它爱不释手的,那一定是有什么神奇魔力在!

还有秀智的这件黑色大衣!也是怎么搭配都好看,穿个十几年不过时的款!

秀智16年的时候,穿的这件蛮经典的衬衣也是它家的。当时这种条纹衬衣也是大火了一把,越是简单的设计越是不过时,这句话不知道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

有点性冷淡但是在设计上有很多小细节的,喜欢“高级感”穿搭的,请把它列入心头爱品牌榜单吧!

(林允儿这件毛衣也是!都好看怎么办!!)这波明星同款怎么样,你get了吗?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