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成员皮肤好到不用上粉底 她会是谁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海报时尚网 作者:宝哥哥 编辑:王晓迪 2020-12-09 10:13:49

内容提要:众所周知,韩国女生在化妆上的造诣可以说得上是天赋buff了,走在路边每个女生都让人想疯狂回头,更别提女团成员了。

众所周知,韩国女生在化妆上的造诣可以说得上是天赋buff了,走在路边每个女生都让人想疯狂回头,更别提女团成员了。

人气女团TWICE各位成员都各有自己的个人特色,而最近她们的御用化妆师就在访问中透露,其中一位成员的皮肤完美得连粉底液也不需要使用,到底是谁这么嚣张?

当当当当!答案就是——多贤~

98年出生的多贤今年才22岁,2015年时参加选拔生存节目《SIXTEEN》,最后胜出比赛并成为TWICE组合的成员,她的长相其实非常讨巧,因为记忆点很明显,她是非常好看的那种单眼皮女生,眼皮虽然单却不肿,而且看起来眼睛并不小。

多贤有一个外号叫白豆腐,就是从她的逆天素颜皮肤得来的。绝对的白皮女孩加上通透无毛孔的肌肤,怪不得不用上底妆呢~

化妆师还说为了衬托她白嫩的肌肤,通常都会搭配粉嫩色系的腮红膏,让她可以充分展现白里透红的优点。除此之外,化妆师还力赞她根本就没有什么色系是驾驭不了的,但为了符合团体甜美的形象,通常都会搭配蜜桃粉等的少女色号~

很多人很好奇多贤是如何做到的~其实多贤早就分享过自己的保养心得(虽然对我们来说没什么参考价值),根本就是佛系的懒人护肤方法,原来她基本上没有任何护肤心得,也不在乎要使用什么产品去维持最佳状态,她坚信只要喝得够多水、睡得足够便会有好的皮肤。

讲道理,这只能说她是真的天生丽质了,但对我们来说,想要拥有这样好到不用上粉底的皮肤,还是要靠——深度清洁!

很多女明星都说过的自己每天都会敷面膜,的确,面膜是一种高效美容产品,它可以通过短时间抑制毛孔呼吸,加速面部血液循环的方式,让面膜中附着的营养成分渗透到皮肤中去。这时候敷面膜,可以说得上是一种非常有效的急救手段。

但注意一定要在清洁之后才可以敷面膜哦,不然毛孔中的灰尘毒素会累积成为闭口或者痘痘。

亮肤色并不等于美白,日常一些习惯和污染会让你的肤质发生变化,烟酒、缺乏睡眠、电脑辐射等等都会造成肌肤暗淡无光泽,导致肤色不均匀。

对于不化妆的人来说,在晚上临睡前,一定要用洗面奶清洁脸上的肌肤,因为肌肤长期裸露在外,细小的尘埃会依附在脸上,用洗面奶洗脸能够清洁皮肤,以免毛孔堵塞,从而发炎爆痘痘等。

而对于喜欢化妆的小仙女来说,卸妆后不再洁面那就是在毁容。在使用过卸妆产品后,可以选择质地温和的洁面产品做好二次清洁,这样无论是后续保养,还是对于肌肤状态的保持,都能达到最好的效果。

清洁肌肤是必不可少的一步,越是疲劳,说明白天经受的灰尘、彩妆、电脑辐射等侵害越多,不做深层清洁,其他一切都谈不上。

还有哦,清洁面膜也是深度清洁不可缺少的一环。

每周1-2次定期敷清洁面膜可以深层清洁肌肤,有效去除粉刺和黑头问题,让肌肤看起来更干净光滑。敷完清洁面膜可以湿敷毛孔收敛水达到缩小毛孔的效果。

很多人觉得毕竟是涂抹式的,当然是涂的越多皮肤能吸收的养分就越多啦!这个观念是有很大问题的,如果肌肤所承载的饱和度已经够了,那么即使敷上再厚的面膜,皮肤得到的效果也是一样的。

到底要厚涂还是薄涂,要根据面膜的使用说明以及质地功效决定~

涂面膜前可以热敷一下

尝试一下在做面膜前用温热的洗脸巾热敷一下面部将毛孔打开吧!让面部毛孔一整个“我家大门常打开”的状态给到,才能最大限度的吸收有效成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