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康莱德酒店举办圣诞点灯仪式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王晓迪 2020-12-04 18:09:20

11月27日,天津康莱德酒店在大堂举办了“缤纷节日季·灵动活力红”圣诞点灯仪式,与来宾一同度过了温馨欢乐的夜晚,开启了2020年“康莱德· 活力红”节日季。

天津康莱德酒店选择以带给人无限热情和无尽温暖的红色,作为2020年圣诞节的主题颜色,用爱与温馨开启充满欢乐与感恩的节日。红色主题的圣诞树高7米,融入酒店独具的 art deco的设计理念。圣诞树由800多个金属环组成,缀饰有800个红色的圣诞装饰。树上的环象征着彼此的爱和关心,以及在全球范围内的交织相融。红色的圣诞装饰象征着我们和希尔顿集团渴望为我们的社区带来愉悦的温暖。用金属建造的圣诞树使得每年都会节省一棵树来支持可持续发展,点灯仪式中,天津康莱德酒店总经理福金佰先生与来宾一同点亮美丽的圣诞树。

活动中,圣诞老人为“小客人”们派发糖果,递送甜蜜。由酒店各部门团队成员组成的圣诞唱诗班为来宾呈现精彩的演出。灵动抽奖环节带来节日的欢乐与幸运。

技艺精巧的厨师团队为来宾呈现了口感丰富、令人垂涎的味蕾飨宴。主题甜品造型萌趣可爱,分享节日的甜蜜。

11月27日,天津康莱德酒店红色圣诞季正式开启,酒店推出别样的“缤纷节?季·灵动活?红”礼遇。温馨的美庭全?餐厅呈现丰盛?助餐,12月24日平安夜自助晚餐、12月25日圣诞节?助晚餐、12月26日圣诞主题亲??助午餐,各式经典菜肴将打造?个美味的圣诞乐园。洽堂创意圣诞下午茶及三款圣诞特饮,造型萌趣可爱的雪?、圣诞麋?蛋糕,搭配主题创意咸点,慢品?杯热饮,惬意的午后时光如约??。瀛轩中餐厅推出精?设计冬季养?菜单,倾?为?客们创意呈现?系列冬季滋补佳肴。缤纷圣诞季,与好友相约竹影餐厅,享圣诞主题东南亚风味套餐。更有「希尔顿清洁?忧·安?会」年会套餐礼遇,践行会议和活动的更?标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