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王大陆亲变形?她的唇周保养做的比你好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新浪时尚 编辑:王晓迪 2020-12-02 15:24:41

内容提要:说到唇部肌肤,其实不只要保养嘴唇,唇周肌肤的保养也相当重要。

最近,期待已久的《狼殿下》开播了,而且是全集上线,追剧girl好开熏!

虽然已知大结局,但还是要一集一集的看,毕竟除了虐心剧情和主演颜值之外,《狼殿下》真的不缺少梗(快乐源泉)!

比如大总管的口红色号……

三位主演的肌肤色号……

还有火上热搜的#狼殿下撞脸大赏#,原来王大陆才是“撕漫男”……

最大的梗还是王大陆和李沁的这段吻戏,这亲得也太狠了,看着都疼,不仅把嘴亲的变了形,连法令纹都给挤出来了,可真领略王大陆的狼式亲吻了……

难怪李沁在采访时说:“人家演吻戏是接吻,王大陆演吻戏是拔火罐!”

当然,吻戏拍成这样,除了王大陆本身嘴大之外,更多的是剧情需要,演员只是在用心刻画角色,只有这样才能随着剧情的高潮有更好的代入感。

虽然还是有点心疼被吻出法令纹的李沁,不过不得不说沁沁子的肌肤是真的好!前几天李沁在绿洲发了张素颜照,肌肤光滑无暇白里透红,细节保养的也很到位,比如眼周无暗沉,唇周也很紧致光滑。

说到唇部肌肤,其实不只要保养嘴唇,唇周肌肤的保养也相当重要。因为日常中我们的咀嚼、说话、亲吻等各种动作都会导致唇周肌肤老化,加上饭后擦嘴频繁,不及时补上护肤产品,久而久之暗沉、细纹、法令纹就都会找上门。其实大家在化妆中就不难发现,底妆和遮瑕的步骤都会着重调和嘴周下巴的肤色,因为这里通常都会更加暗沉。

那么今天就来说说唇周肌肤的保养吧!

嘴角纹、法令纹——

日常中不断的咬合,以及随着年龄增长胶原蛋白的流失,会导致唇周纹路的显现,主要体现在嘴角纹和法令纹上。

嘴角纹

嘴角纹是最常见的表情纹之一,一般由于频繁夸张的嘴部表情导致的,唇周皮肤老化松弛以及脂肪在嘴角挤压堆积,也是导致嘴角纹的原因。随着岁月的流逝,唇周的皮肤中胶原蛋白含量会逐渐减少,使网状支撑体变厚变硬、失去弹性,真皮层老化变薄,表面皮肤松弛即形成皱纹。

想要减轻或预防嘴角纹,就要做好唇周的精细护理。

带妆后要温和卸除唇部妆容,虽然现在很多卸妆油和卸妆膏都可以全脸卸妆,但还是建议用唇部专用的卸妆水卸除唇膏,这样既温和又可以无死角清洁。先用化妆棉沾湿卸妆水,然后再敷到嘴部几分钟,之后再轻轻的擦拭,脏了的化妆棉要及时更换新的,反复擦拭干净为止。卸妆的时候动作要温柔一点,不要大力揉搓。

出现嘴角纹的一大原因是由于胶原蛋白的流失,所以为肌肤补充胶原蛋白就更为重要。选择有助于紧致抗老以及促进胶原蛋白新生的护肤品,全脸涂抹时一定要照顾到唇周。唇周护理不能仅仅靠早晚,尤其是在干燥秋冬,要随身带一小瓶抗老精华或是乳液,在餐后擦拭完嘴巴后进行唇周肌肤的补涂,这样才能达到无死角护肤。

另外唇周的防晒也不容忽视,在紫外线较强的时候,要使用带有防晒值的护唇膏,护理嘴唇和嘴角部位。日常护肤时也要记得把温和的防晒乳涂抹在唇周,并按时补涂。

其次是法令纹,法令纹是位于鼻翼边延伸而下的两道纹路,是典型的皮肤组织老化、造成肌肤表面凹陷的现象。脸上有法令纹的话,肌肤看上去就给人松垮的感觉。嘴周肌肤护理不得当,也会让法令纹更加明显。

改善法令纹,最主要的是要改变肌肤整体松垮的状态,提拉紧致,让苹果肌重新充盈饱满。同时注重嘴周肌肤的保湿滋润,强韧肌肤屏障,提升肌肤韧性以及支撑力。

唇周暗沉——

唇周肌肤暗沉也是大多数人都会面临的问题,除了在上妆时要注重唇周的遮瑕和提亮外,日常保养时也要更外注重唇周肌肤的美白和提亮。

定期为唇周肌肤做去角质的护理,在使用脸部去角质产品时,增加唇周肌肤的按摩。如果你唇周肌肤偏敏感,可以使用唇部按摩膏来按摩唇周,这样相对温和一些。

敷片状面膜时很多时候容易照顾不到唇周,可以在敷面膜的同时,把膏状面膜或美白精华抹在唇周进行加持护理。唇周肌肤较薄,具有美白功效的清润质感精华或者眼霜都是极好的选择。

很多MM习惯在睡前最后一步时刷牙,刷完牙嘴一擦就上床入睡了,其实在刷牙的过程中,嘴周之前的保养品已经被水冲洗掉了大部分,如果刷牙之后直接入睡,嘴周的肌肤会过度裸露而变干燥,久而久之更加暗沉。所以习惯睡前刷牙的MM一定要在擦嘴之后再补充一下唇周的护理,比如简单涂抹一层精华加乳霜即可。

实在懒的MM也可以把护唇霜或唇膜厚涂在唇周,给唇周肌肤来一次夜间SPA,也可以达到深层滋润的效果。

小仙女们快快行动起来,护理好唇周,和李沁一起美美美!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