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雨昕变“皮革富人” 欧阳娜娜表示入股不亏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瑞丽网 作者:瑞丽网 编辑:王晓迪 2020-12-02 10:12:56

大家好,今天是沉迷于年终大促的瑞酱。

先来问下,经历完双11的尾款人们,现在荷包还坚挺吗?

赶在双12、黑五“剁手”大军之前,瑞酱想先跟大家分享下曾经避而远之、可如今深深入坑的冬季神器——皮革单品。

经典机车外套

都说穿好“皮革单品”,自动提升2米气场、秒变时髦打工人。

先来说说娱乐圈的新晋“皮革富人”的刘雨昕,瑞酱翻了一圈她的穿搭,发现机车外套的出镜率最高。

活动营业要有,皮革机车外套的加入,让Allblack造型在面料层次感上,看起来更加丰富。

保险的哑光黑色穿腻了,那就换成漆皮质地,摆脱造型的重复感。

偶尔也要尝试一次“少女粉”,自带清新的画风。

事实上,彩色皮革对于质感和驾驭能力的考验度都不低,但下面这身,她穿着Matthew M. WILLIAMS入主Givenchy的2021春夏系列,层次感立领和亮面纹理处理,在廓形感设计的加持下,一扫棕色的老旧气息,瑞酱看完都有些被种草了。

其实每一年秋冬秀场,皮革都格外受设计师的喜爱,本季彩色皮革的运用明显增多。

像是Fendi秀场,收腰设计的计入,让女性魅力更加突出。

Salvatore Ferragamo则用袖口的拉链简化线条,中和机车外套往日的粗犷味道。

而在我们日常穿搭中,即使是搭配最基本的白T恤,只需一根大火的粗链条项链呼应,硬朗又自成一派的摇滚感觉。

白衬衫作为内搭也未尝不可,让整个人看起来乖巧与叛逆并存。

即使是更加挑人的立领款式,内搭宽松的衬衫和彩色长裤更加随性,灯芯绒让整个造型更具有慵懒的日式腔调。

当然,冬天最保暖的方法莫过于和长裙组合,不仅“上长下短”修饰比例,再冷一点还能帮你把秋裤、棉裤统统隐藏。

皮革西装外套

西装外套作为时髦人士一年四季的必备单品,冬季既要保暖、又想与众不同,皮革质地一定是首选。

将法式风格进行到底的杨采钰,最近换上一身皮革西服套装。

好在无垫肩的设计一下子减弱了皮革的凌厉气场。

同样是皮革套装,欧阳娜娜这套合身设计相比就利落很多。

而Louis Vuitton本季则是利用边缘的裁切感,让整体不至于过分普通,又兼具实穿属性。

Saint Laurent则是跳出了惯常的黑色,但明显的垫肩,依旧不失气场。

生活中,略带宽松感的皮革西装,往往更好驾驭。

无论是的顺色搭配,还是一件浅色内搭提亮整个造型,宽松的版式总能带出一种随性的感觉。

在冬天穿腻了黑色,不妨用亮色皮革西装换个口味。

除了搭配不出错的黑、白基础色单品,选择以外套为主色调的印花内搭,既满足视觉上的和谐,有打破了以往的千篇一律。

此外,日常的棉质、羊毛质地的西装外套也别收起来,外套一件皮革西装,就能给日常搭配带来一丝新意。

皮革长外套

长外套自然是每个冬天都必不可少的单品,Loewe、Marni利用色块拼接,让长外套看起来多了点新意。

Salvatore Ferragamo和Saint Laurent透过温柔的色调,让皮革元素看起来更加优雅柔和。

休闲感十足的卫衣用作内搭,腰带随意的扎起,就能轻松减弱皮革的正式感。

而选择停留在膝盖位置的长度,不用担心整个人因为外套过长而吞没。

对于超长款式,长过衣长边缘的长靴,脚踝部分收紧会比裤装看起来更利落。

长外套对于内搭的包容性更强,即使风格迥异的彩色单品,也不显突兀,反倒在冬天看起来更加活力有趣。

除了依靠搭配出彩,皮革外套本身的编织工艺,同样非常吸睛。

瑞酱觉得,像是皮革外套这样的单品,无论是材质、还是颜色,都可以给予更灵活的穿搭选择。

一衣多穿这样的穿搭理念,正好可以在冬季实践起来!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