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那些会穿的女孩 冬天都在背什么大牌包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海报时尚网 作者:海报时尚网 编辑:王晓迪 2020-11-26 09:52:30

“包”治百病这话,可不是胡乱说说的。包包和服饰搭配得好气质和品味一下子就up起来咯。今天编辑就来带大家瞧一瞧,ins上的“时尚大佬”们都在背什么呀?

说真的,编辑这样的小个子最爱的就是小小的精致感满满的配饰包。虽然小但是口红零钱卡片什么的都能轻松装下! 链条和皮革的搭配摩登又有范儿,搭配短款的针织开衫太有少女感了吧。

说起小而精致的包包,就不得不提到香奶奶了。Chanel的包包本身就具有优雅奢华的气质,编织的款式和低饱和度的颜色超级减龄,背上它整个人都仙气飘飘的,刚好中和了西服套装的正式感呐。

比起低饱和度的纯色包包,黑色和米色的搭配就更轻熟典雅一些,更适合走简约欧美风的职场女性,搭配驼色长款风衣,太有范儿了吧。

小香的Le Boy系列看起来偏厚重、重工。矩形盒子的设计玩儿出了帅气的中性风,又酷又飒,背起来率性洒脱,有种难以抗拒的吸引力。

毛绒绒的款式看起来就更秋冬了,红色视觉上就暖洋洋的,摸起来也软糯糯的,仿佛随身抱着自己家的小猫咪出街一样。

经典款就更百搭了一些,不管穿什么衣服都可以随心搭,协调感十足。搭配娃娃领外套有种温婉动人的摩登感。

想必很多女孩儿都梦想着有一款迪奥的“戴妃包”。“戴妃包”这个名字源于戴安娜王妃。在她一次出席活动的时候,收到了一份迪奥Chouchou手提包。这款包包深受王妃的青睐,于是后来干脆更名为“Lady Dior”。(戴安娜王妃婚前姓名 Lady Diana Frances Spencer)

天蓝色的包包本就温柔可人,衬托地人也娇俏可爱。

卸掉链条直接用手一拎也可以呀,搭配精致的项链和多款戒指的叠戴,轻轻松松就有了名媛范儿,高贵又不是特别的张扬。

迪奥除了“戴妃包”这样具有甜美属性的款式以外,旗下的小盒子也非常受人欢迎,小小的一只尤其适合小个子,黑色皮质有复古的感觉,简约的设计增添了高级感,低调却又不失气场。

比起黑色,咖色就更个性一些,金属的锁扣和链条洋溢着复古怀旧的感觉,搭配同样充满复古感的皮鞋可以说是绝配。

复古款款的包包背起来有率性洒脱的不羁感,潮酷范儿十足,无论是日常通勤还是凹造型都可以背起来,经典老花的款式永远都不会过时。

Size更小的纯色马鞍包不会像“老花”的款式一样看一眼就被深深地吸引住了,但真的是越看越有魅力。款式上娇小而俏皮,包包正面字母D的设计增添了时尚前卫的摩登感。

好啦,说了这么多,其实最重要的就是找好款式,配合自己的风格搭配出自己的专属style,就能轻松地在浪漫的秋冬中熠熠生辉,成为街上最靓的妹啦!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