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洋商业新硎初试 天津双项目联动“津”彩加倍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王晓迪 2020-11-25 09:41:06

内容提要:2020年,商场如战场,商业战场异常激烈、加之电商对实体商业的巨大冲击,面对疫情下的诸多困难与变革,远洋商业持续践行“要用远洋之作,点亮一座城”的理念,强化运营能力和品牌影响力,突破运营新模式,持续创新求改变。

2020年,商场如战场,商业战场异常激烈、加之电商对实体商业的巨大冲击,面对疫情下的诸多困难与变革,远洋商业持续践行“要用远洋之作,点亮一座城”的理念,强化运营能力和品牌影响力,突破运营新模式,持续创新求改变。

远洋商业 精耕细作成果丰厚

远洋商业经过多年运营,成果丰厚,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特别是与太古合作的成都远洋太古里,北京颐堤港,自主运营的杭州远洋乐堤港,成为中国商业地产领域的标杆之作,以及“未来系”城市集中商业体,多年来,打造的商业产品在北京、天津核心城市全面开花,客流如潮,广受好评。

近年来,零售商业逐渐呈现多元化发展的趋势,通过自身商业运营经验的积累及商业发展趋势的预判,远洋商业提前布局,打造了天津市区-滨海双星闪耀的发展格局,而天津也成为了继北京之后第二个同时拥有 “未来广场”及“未来汇”的城市。

天津远洋未来广场 7年深耕 砥砺前行

转眼之间,天津远洋未来广场走过了7年的商业运营之路。在不断的革新与升级中,远洋未来广场项目始终坚持以“打造时尚品质生活”为目标,作为新生活方式的创领者,坚持从消费者自身出发,不断丰富空间内容,为抓住新一代消费群体,在运营模式上精耕细作,独具匠心。

远洋未来广场项目近年来不断调整品牌规划,先后引进了如,CoCo奶茶、三只松鼠、松山棉店等时尚潮流品牌,优化品牌组合,从零售,餐饮,娱乐,儿童等不同业态入手,进行多元化优化提升,形成了一个高品质、社交化、家庭化的精致生活空间。

提升营销服务品质,远洋未来广场项目坚持以亲子、人文、艺术为格调,每年举办多场不同主题的营销活动,通过加深与品牌的互动和资源共享,向消费者提供更全面的选择,用独具特色的体验式精品业态,为深耕天津时尚商业综合体加码助力。

天津远洋未来汇 提升社区品质生活

远洋未来汇是远洋商业在社区商业文化的一次深耕,开业4年来,远洋未来汇主动承担企业发展使命,一直致力于服务周边社区,在“一站式邻里生活中心”理念的指引下,提升精细化服务,全面打造区域化品质购物中心,不仅给周边居民的购物方式上带来便利,更给邻里生活方式上带来了新的突破与升级,真正践行了远洋集团“责任”这一文化思想;同时在运营方面,远洋未来汇不断苦练内功,进行品牌汰换、店铺升级,在2019年,荣获了 “网易态度盛典2019年度经济区域带动奖”。

双店同庆 开拓发展新路径 再创美好新生活 

疫情影响下,实体商业发展困难重重,远洋商业乘风破浪,逆境破局、转变商业发展固有思维,开拓商业地产发展新路径,为最大让利客户,焕新周边社区美好生活 ,发力项目联动,赋能两大在津项目——天津远洋未来广场、天津远洋未来汇共同推出“柒肆妙享 双店同庆”盛典活动。此次联手,是远洋商业在天津一路深耕的创意之作,是在运营模式上带来的新突破和新尝试,必将引爆津城购物狂潮、全面激发区域商业新活力、助推活动影响力与城市口碑提升。

一座城市的地标,代表一种生活格调、一种先驱思潮。远洋商业的产品与服务拥有充沛活力、拥有持久价值,持续不断地吸引各个不同阶段的人们,远洋商业的产品与服务将盘活社区、城市,带动周边社区、城市共同发展,促进整个区域乃至城市共同向前迈进。

未来,远洋商业将以双店同庆这一新尝试作为发力点,带着对提升每个家庭生活品质,引领城市生活方式这份梦想与初心的坚持,继续深耕运营模式。我们坚信,天津商业发展中必将看到远洋商业浓墨重彩的一笔,必将给这座城市的商业发展带来更多的改变,最终点亮充满现代活力的国际港口城市——天津,成为其商业发展大潮流下的新灯塔。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