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品牌焕新正当时 抢占线下流量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蒲睿 2020-11-17 15:31:00

内容提要:近年底,存量商业的调改一方面需要面对品牌方开店能力的大规模变化,一方面要顾及消费者被疫情所改变的消费习惯。如何利用难得的“窗口期”,对项目进行策略调整与升级,正成为众多项目需要面对的难题。

  天津北方网讯:临近年底,存量商业的调改一方面需要面对品牌方开店能力的大规模变化,一方面要顾及消费者被疫情所改变的消费习惯。如何利用难得的“窗口期”,对项目进行策略调整与升级,正成为众多项目需要面对的难题。

  据了解,天津商业领域中,不少购物中心将品牌调整的问题放在重要位置,以期选择更好的品牌组合呈现在消费者面前,包括使用以更换店铺位置、重新划分店铺、为店铺提供全新组团等手段。在坚持首店、独有、品质、潮流、大牌等引进原则之上,强化运营管理,优化品牌组合,及时进行品牌淘汰,时刻保持新鲜度与引领感,满足主流客群对新奇事物、个性潮流、品质生活等消费观念的追求。

  其中,“首店经济”并不是一个简单的商业概念,某种意义上它反映出一个城市消费市场的敏锐度与开放度。伴随着沉浸式商业体验空间日趋成熟,消费者在获得心理满足之后,开始对物质品质有了更高要求。稀缺品牌进入,无疑可以打破“千面一店”传统商业格局,给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感与参与度。推广“首店经济”只是助力品牌,提升城市竞争力的第一步。伴随经济复苏,实体零售如何多点接触,打造立体化营销,助推用户的复购率,提升销售是每个线下实体都在思考并努力解决的问题。

  如今的购物中心已进入“重运营时代”。不论是品牌业态的组合,还是体验式消费场景的打造,再或者是一场场为消费者精心设计的主题活动,购物中心所做的一切都是围绕着消费行为、消费趋势变化而产生的运营方式的改变,运营在购物中心的成长过程中,逐渐变得越来越重要。因此,各大购物中心的营销正快速深入各个方向。多种形式的调整都在助力购物中心不断实现人与商品、人与空间以及人与人的全新联接,也成为各大购物中心不断强化重塑购物中心服务与体验的新目标。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