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颅顶对颜值有多重要 Jennie秀妍有话要说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海报时尚网 作者:宝哥哥 编辑:王晓迪 2020-11-17 08:50:24

内容提要:这两年对于化妆和护肤大家都已经掌握了很多技能了,从今年开始,大家慢慢将增加颜值的重担分给了头发一部分,比如高颅顶就变成了热议的话题。

这两年对于化妆和护肤大家都已经掌握了很多技能了,从今年开始,大家慢慢将增加颜值的重担分给了头发一部分,比如高颅顶就变成了热议的话题。

什么是高颅顶呢?编辑先来简单科普1下~

“颅顶”指的是发际线最高处到头顶的长度,如果比眉毛到发际线的距离长,就属于高颅顶,反之就属于低颅顶啦!

高颅顶的好处在哪儿呢?如果颅顶高的话,可以在视觉上产生一种“头包脸”的效果,在这样的情况下,会显得脸更小,五官比例也会更加协调。

如果颅顶过低,会显得脸大不说,而且看不出什么特色。

高颅顶有多香呢?不只是只有亚洲女孩在追求,前不久热播的《艾米丽在巴黎》中,Lily Colins就多次用各种帽子Look增高自己的颅顶。

Lily本人也在一次采访中说过,在一个披肩发造型的拍摄中,她往头发里垫了五个假发片用来增高颅顶~

BlackPink成员Jennie绝对是高颅顶的代表人物,能看出她的颅顶有多优越吧?所以即使她是婴儿肥的可爱小圆脸,也从来不会显得脸大,真实老天爷赏饭吃!

相对白种人来说,黄种人普遍以低颅顶为主,女神石原里美也不例外。这张照片虽然依旧很美,但能看出颅顶距离并不高,也显得脸有一丢丢大。

所以后来我们看到石原里美带火了很多发带,以及她招牌的波浪刘海,这都是能让颅顶变高的小魔术哦~

泫雅在一次直播中的脏辫造型也暴露了她低颅顶的问题,但是有没有发现这位欧尼平时都藏的很好?

要么就是把发根搞得超级蓬松;要么就是用齐刘海+BlingBling的妆容吸引走别人对颅顶的注意,总之扬长避短就是王道!

涩琪妹妹也是高颅顶的爱好者,之前还有一次在舞台上跳舞时,头发里的假发片掉下来了,可爱到绝对要@好笑bot的程度~

颅顶距离是天生的,并不能改变,但这不代表我们不能从发型上作弊呀~比如你可以试试这款Z字分线方式的刘海~

其实操作起来很简单,就是发缝没有必要非得是一条直线,按Z字形分头顶的发缝,视觉上颅顶就会变高~

对比484还挺明显的?

当然了,如果你的时间充裕,并且手头有蓬松喷雾和夹板,你还可以按秀妍的办法试试看。

第一步:先用梳子将头发梳理顺直。

第二步:把头发拨开,用小号的卷发棒一层一层卷发根的位置,后脑勺不够饱满的姐妹,也可以夹一下后脑勺位置;

第三步:定型喷雾或者蓬松喷雾喷一下发根,可以让蓬松度更持久哦~

第四步:用梳子把刘海梳成一个隆起的弧度,固定之后用吹风机吹一会儿,使用小夹子效果更佳哦。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