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最火的时髦元素 冬天的衣服不能没有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瑞丽伊人风尚 作者:瑞丽伊人风尚 编辑:王晓迪 2020-11-17 08:46:05

内容提要:今年垫肩设计绝对是衣橱里的必备款式,今年春夏大行其道的垫肩无袖背心、T-Shirt,秋冬单品就更少不了它了。

今年垫肩设计绝对是衣橱里的必备款式,今年春夏大行其道的垫肩无袖背心、T-Shirt,秋冬单品就更少不了它了。

上世纪80年代,虽然许多女性开始成为上流社会或行业中的中流砥柱,但在工作场上,男权仍然占主导。宽垫肩所带的男性隐喻,更多是为了增强女性精明干练的强势气场。

如今,垫肩不再是女权的附庸,而是时尚与独特的发言人。它不只展现了“大女人”美感,垫肩硬朗的线条与雕塑般的轮廓再一次给了服装极致发挥的余地,在时尚圈流行开来。

各路明星时尚达人们都玩出了新花样。张雨绮的垫肩t恤非常有女王气场,搭配黑色短裤,也太A了吧!

李沁大方展示自己打造超A气场的秘密武器,居然用拖鞋做起了垫肩,西装一秒变直挺 。

最近小伊也常常看到垫肩单品出现在职场搭配中,垫肩赋予我们力量感与安全感,自信,干练,气势十足,是职场女性衣橱里不可缺少的搭配单品。

不要担心垫肩的效果浮夸,其实我们日常通勤可以选择肩线正好吻合的、版型比较窄的垫肩单品,不仅时髦有气场而且还能优化你的头肩比。

垫肩毛衣

今年秋冬秀场,垫肩毛衣的造型大受欢迎,天生拥有直角肩的人并不多,所以需要服装来修饰。白色垫肩毛衣搭配骑士裤,整体造型时髦度立马飙升。

白色垫肩毛衣这个单品实用性非常强,特别是在这个季节里。搭配一条西装裤,就是很ok的通勤装扮。

搭配牛仔裤又多了点随性,是时髦出街的不二之选。

垫肩毛衣也可以搭配法式裙装,兼具复古前卫、帅气柔美的慵懒美。

垫肩西装

无论时尚怎么轮回,垫肩跟西装永远是最经典的cp组,时髦又干练的职场造型就这么轻松凹出来。

搭配上不要忘了“上宽下窄”的经典tip,上半身已经oversize,那么下半身的搭配尽量保持纤细就都不会错。

或者是踩双高跟鞋搭配阔腿裤都可以,很显腿长,很有气场。

力量感的垫肩西装用裙子来中和一下就变得温柔一点。

或是打一件针织衫在肩上,弱化垫肩带来的力量感,同时增加时髦度。

垫肩大衣

前一阵,时尚女王Kendall Jenner就穿了一件长款垫肩大衣,高挑的身材穿上大垫肩西装显得干练十足。今年的大衣有很多是有垫肩的设计,有垫肩的大衣,穿起来会显得人更精神。

前几年流行的落肩设计美则美矣,却与好气质无缘。相比之下,还是普通的H型大衣更显修长。金小妹这两身就是很好的例子。

你可以像这样穿一件高领毛衣再套上有垫肩的H形大衣,保暖的同时又显瘦,气质MAX。

大衣挺阔有型的垫肩看起来很精致,搭配同色系内搭时髦又高级,冬天你可以美美地过。

如果是小个子穿大衣想要不臃肿,可以试试把袖子往上撸一点,露出内搭的袖子。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