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完美配饰 能让秋冬衣服看起来贵好几倍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海报时尚网 作者:海报时尚网 编辑:王晓迪 2020-11-16 15:28:12

内容提要:秋冬的穿搭偏向厚重与暗淡,衣柜里也大多是颜色单一的黑白灰或者藏蓝色。这时候一件小小的饰品作为点缀就能起到出其不意的效果哦,在人群中脱颖而出、成就独特的风格与个性就全靠它了!

秋冬的穿搭偏向厚重与暗淡,衣柜里也大多是颜色单一的黑白灰或者藏蓝色。这时候一件小小的饰品作为点缀就能起到出其不意的效果哦,在人群中脱颖而出、成就独特的风格与个性就全靠它了!

一、项链篇

冬天常常都是基本色为主的穿搭,加上材质也比较厚重,一条光泽度饱满的金属项链就足够点亮一身的亮点。

若是觉得气场还不够足,金属项链可以换成大piece的。不过要注意衣服一定是单调的,不然很容易变成“暴发户”即视感。

V领针织开衫又美又温柔,领口空空如也怎么行?这时候选择叠戴项链是最明智的!层层递进的设计层次感爆棚,第一层是细细的裸链、第二层稍小的十字架、第三层是大气的圆形点缀,女性的温婉尽显于此了。

除了温柔的针织开衫外,金属项链和皮衣也超配呀!同样是递进的叠戴,选择金属质感黄色的圆形点缀就比上图的白色更酷更中性一些。波浪卷发加皮衣配上金属链条,妥妥的朋克风~

直接抛弃裸链选择多款几何形的叠加也未尝不可呀。圆形点缀和长款接近腹部的矩形装饰搭配起来,即使穿着简约,巧妙的时尚感也油然而生,非常别致呢。

二、戒指篇

老规矩,从金属戒指聊起。相较于其他材质,金属会比较不挑肤色,而且相对来说更百搭一些。可以跟身上的大地色单品做个呼应,看起来更完整一些。

当然,这两年的趋势还是——戒指带的越多越好。这种小的亮点单品重复叠加,能帮助你的时髦度提升一大截。

鉴于秋冬的衣服厚实,饰品可以选择选择更浮夸一些。红色的宝石镶嵌细小的珍珠,复古又华贵,各个年龄段的女孩儿都适合。搭配同样颜色指甲油简约又协调 ,其他深色适合秋冬的指甲油也同样可以哟。

三、耳饰

耳饰不仅起到装饰的作用而且还可以修饰脸型、提升气质。珍珠耳钉充满了法式宫廷气息,温柔浪漫。搭配简单的套头高领白毛衣慵懒从容,高级又不夸张,知性风轻松拉满。

除了珍珠耳钉还可以选择简约的圆圈耳环。大大的耳环可以衬托得脸小小的,是肉肉脸的不二之选哦。秋冬惯常的黑白穿搭有经典的金属圆圈耳环做点缀时尚感轻松get,满满的轻熟风~

现在更流行这种圈圈厚一点的hoops,看起来会沉稳一些。尤其是当身上没有其他亮点,吸睛的耳饰可以把注意力转移到脖子以上的位置,凸显你的精致啦!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