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售迎战“双11” 线下实体早布局迎购物狂欢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蒲睿 2020-11-10 15:06:00

内容提要:双十一,作为全民狂欢的消费盛事,各大零售玩家“摩拳擦掌”。在天津,各大购物中心也早已开始布局,纷纷加入这场购物狂欢中。

  天津北方网讯:双十一,作为全民狂欢的消费盛事,各大零售玩家“摩拳擦掌”。在天津,各大购物中心也早已开始布局,纷纷加入这场购物狂欢中。从线上狂欢到线上线下联欢,以新零售为切入口的数字经济正在塑造全新的城市竞争力和商业景观。

  天津诸多实体商业用更优质的商品组合、更新的玩法体验、更多的互动平台,重构“人、货、场”,引领消费者重返实体店。在这样的背景之下,天津的购物中心也纷纷开启线下线上融合“新零售”模式,与此同时,实体商业除了能提供线上无法比拟的直接体验外,近年来在优惠力度也不输给电商。

  如果说,线上消费是单纯购买行为,那么线下购物是充满多重体验的真实生活场景。在技术变革和需求变革共同驱动下,越来越多的购物中心结合新技术玩法与潮玩场景新体验,以打造新经济形体为导向,向全市消费者传达潮流、乐观、自信等积极向上的理念,为繁荣天津商贸业发展再添新活力。

  今年以来,各行各业的发展都受到了一些影响,天津的商业行业亦在困境之下深度内省谋求升级,记者了解到,除了商场空间焕新改造和品牌全面调整外,天津越来越多的购物中心积极参与多场有特色、有效果、有影响力的促消费活动,有力促进了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传递了内需复苏,信心提振的强烈信号。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