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天津商业风云评选投票通道正式开启!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王晓迪 2020-11-09 17:38:24

内容提要:2020天津商业风云评选投票通道正式开启!

2020天津商业风云评选

投票通道正式开启

天津商业风云评选已于2017年、2018年、2019年成功举办三届,在“津云”中央厨房指挥大厅天津各大商业项目负责人汇聚一堂,共话新时代商业发展之路。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推进天津商务高质量发展攻坚之年。由天津津云新媒体集团主办的天津商业风云评选,以树立商业行业品牌及企业发展标杆,促进天津商业整体发展水平提升为原动力,积极推动企业持续践行社会责任。立足城市愿景,美好城市生活,满怀能量为城市商业理想奋斗。天津商业风云评选逐力而行,已成为助推天津城市发展的一项重要年度活动。2020天津商业风云评选投票通道正式开启!

第一阶段,由大众提名候选项目名单,网民关注度排名前列的项目入围最终网络票选。第二阶段,所有入围项目将经过为期10天的线上投票(11月9日至11月18日),结合该商业项目的网络综合评价,评选出最终结果。

长按指纹识别图中二维码

直接进入投票通道

诚意邀请您一起加入2020天津商业风云评选,为您心中的优质商业项目投上宝贵的一票。每一个入围项目都拥有独立页面,大家可以为自己喜爱的项目及品牌转发拉票。

投票方式

1.已关注“天津通”的用户,可以通过识别图中二维码,进入“阅读原文”进入投票界面。

2.未关注的用户,请关注“天津通”,点击菜单栏上的“商业评选”,可直接跳转至投票界面。

3.规则:每个微信号每天最多可投10票,每天可为同一项目最多投10票。

4.投票截止时间为2020年11月18日。

5.投票说明

⑴评选活动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用网络投票方式,以最终获得的票数及该商业项目、品牌的网络综合评价为评选依据,评选出最终结果。

⑵对于利用不良手段进行恶意刷票者,采取警告、停止投票等办法,严重者取消评选资格。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天津津云新媒体集团所有。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