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秋天的精致 就靠一双好看的袜子啦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海报时尚网 作者:海报时尚网 编辑:王晓迪 2020-10-28 10:14:49

内容提要:袜子这件不起眼的单品,在秋天可谓不经意间暴露你本人品味的时尚利器。

袜子这件不起眼的单品,在秋天可谓不经意间暴露你本人品味的时尚利器。想想看,如果一个人连袜子内衣都很精致的话,那她的生活也一定很有仪式感不是吗?这个秋天,就让一双袜子为你带上主角光环,成为街头最吸睛的存在吧。

袜子+机车靴

机车靴这种高帮的鞋类,其实也是可以搭袜子的,但是长筒袜视觉上会有截断感更显腿短,因此只需若隐若现稍稍露出那么一丢丢袜筒就好啦。

能配马丁靴的袜子是很有限的,其他大花色就用来match别的鞋子吧,一般配白色就可以,有种复古的赶脚。

Dior走秀里的渔网袜也很显个性,搭配长裙,真的是又仙又攻啊,哪里有风尘感嘛。当然渔网袜也可以搭配Vans匡威这种街头爆款,撞鞋不可怕,谁不会搭袜子谁尴尬。 

袜子+运动鞋

运动鞋怎么能离得了一双白袜子,特别是小白鞋。还记得那句歌词”想念你的笑、想念你白色袜子”可见白袜子就是青春的标配。

如果想更加运动复古风一些,三条杠的这种也很是经典。不过白色以及条纹确实会有些显胖,因此想要脚踝看起来很瘦还是黑色最能打。

潮人们运动鞋配双潮袜那是必须的,跟鞋子同品牌的logo露出来就更match了,Emily就故意将裤脚卷起露潮牌off white图案,为全身都市女性穿搭增加了一份街头感。

或者配上带字带花的袜子走个国潮风,之前被叫做街边low货的大花袜子也有春天。

扎裤脚也是一种潮流,但是要保证采用正确滴方式。这样防止寒气入侵,好看又保暖,一旦出错就会成为腿粗以及马车夫Cosplay车祸现场。

袜子+凉鞋

曾几何时,凉鞋配袜子被多少人诟病成门口大爷标配,亦或是“奇迹暖暖后遗症”。还有一批人在某乎上问道女朋友穿凉鞋配袜子我该怎么办,答案是摊上这么有品位的女朋友赶紧偷着乐吧。现在就让2020时尚为这一搭配正名,凉鞋配袜子其实很时髦!

Kaia这身就是正经的凉鞋配袜子,是不是完全没有门口大爷风,十分chic但是又不会给人随意之感。主要在于颜色的融合,全身上下这么多单件也不过几个色系而已,帽子内搭和凉鞋黑色相配,袜子跟大衣灰色相呼应,配上一条中规中矩的直筒牛仔裤,简约风里面的凉鞋袜子竟毫无违和感,不由得赞一句真香了。

袜子和高跟鞋也会有一种协调的复古基调,还想穿夏天凉鞋的姐妹们就别收起来了,试试这种搭配凉鞋还能再多穿一个季。

搭配不同色系的袜子可以穿出不同风格呢,对色彩把握不准确的就穿跟鞋子相近的颜色一定不会错。

袜子配拖鞋也不用怕,比伯已经用无数次出街穿搭为你试过水,结果是莫名的好搭,拖鞋甚至成为drew house的一大卖点,对于爱穿拖鞋的亲们这下也可以走个潮流风了。

袜子+乐福鞋/玛丽珍

有一种时髦的搭配叫乐福鞋/玛丽珍+袜子,同样是复古,这个搭配就没有凉鞋配袜子面临那么多质疑。

秋冬季棕色系深蓝色酒红色就很合适,温柔优雅有内涵,想更出彩的还可以试试波点或菱形图案。

当然,袜子也可以作为整身搭配的点睛之笔,将原本平平无奇的穿搭时尚感上升一个层次。如果全身穿搭都很平淡但是又想低调的潮一下,一双别具一格的袜子就可以。

白色蕾丝袜子搭配今年流行的玛丽珍,一条仙气飘飘的长裙,外面搭配宽松的针织衫,连女生看到都会想要保护的你就是今年的国民初恋啊,小仙女们赶紧穿起来!

接下来是袜子踩雷清单,跃跃欲试的仔们小编劝你们还是按耐住那蠢蠢欲动的心,

1:出去玩一定要穿一双好袜子!

这条由小编本人亲测,因为你永远不知道好基友们随时会拉你去哪个神奇的地方玩。万一去了寿司店或者朋友家这种场合,脱下鞋的那一刻你的袜子就稳站c位成了全场的焦点,破洞漏脚趾的除了自作孽别的就不说了。

特别是出去参加个场合,就算你那双鞋再贵配个劣质袜子似乎都会让人觉得“莆莆通通”呢。 

2:泡泡袜哪里好看了我get不到!

第二个就是岛国泡泡袜,这个喜欢日系风格的少女们应该不陌生,但是大家穿短袜在袜筒上点缀蝴蝶结、荷叶边、木耳边等装饰,就很软萌了。或者是穿让宅男为之疯狂的高筒袜配迷你裙,泡泡袜小编是真的没有get到美在哪里。

就连日本超模富永爱如此能打的大长腿穿上也都有一种多余的赶脚~

据说当初流行原因是袜子膨大的体积与小腿形成对比,显得小腿在视觉效果上更加纤细,but,大部分的小腿肚真的撑不起来!

现在时不时的也会在街上看到日系姑娘们穿,但是不管再瘦都被穿成了大象腿屡试不爽。而且.....就算论实用性也很令人无语啊,走路看起来外八就不说了关键说保暖好像也没护住哪里.....

3:爆款光腿神器Hold不住就很尬!

光腿神器又名肉色丝袜,不知道何时就被吹成了天花乱坠的某宝爆款,虽然图片上挂的都是隐形又瘦腿,但是很少有人能穿出图中效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