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称大女人 可不能没条质感好的皮裤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海报时尚网 作者:海报时尚网 编辑:王晓迪 2020-10-28 08:49:55

内容提要:最适合穿皮裤的季节又来了。

最适合穿皮裤的季节又来了,这个选题也是常写常新,可能几年前,编辑的示范图片和单品推荐列表都是上面这种紧身皮裤,从明星到博主人手一条,这个单品能让她们的大长腿看起来更逆天,也是最佳种草示例。

去年看到Saint Laurent满场的橡胶皮裤时编辑可是眼前一黑,好在后来街头完全没有紧身皮裤的影子。再看看今年的流行趋势,可以说是松了口气

紧身款下课,取而代之的是各种宽松舒适的皮裤,你说性感摩登怎么办,时装精就打算这么放过自己了么?还真是,大家都想要当更有力量的大女人,没那么多闲功夫耗尽全身力气把自己塞进橡胶皮裤里了。而且穿上之后坐也坐不下,走也走不快的,还怎么打怪?

正常的皮裤

还是分着类给大家安利吧,先看看博主们都怎么穿比较常规款的皮裤。

气温没那么低的地区,可以配夏天买的各种高跟凉鞋,这样穿出来的性感度不输当年的紧身皮裤。

上半身也好办,就配各种大女人范儿的大西装,超级合拍。这样的话,皮裤可以选九分的,能露出脚踝的刚刚好。

配风衣是个不错的方案,这两个单品其实是天生一对,秋冬季节同框就是潇洒时髦的保证。

优雅也能给你,只要你给它配上超有女人味的露跟鞋。

当然啦,很多地方都没办法再配凉鞋了的。上面的博主搭配了一双乐福鞋,看起来格外舒适,带得皮裤也休闲起来了。

最当季的搭法,就是配短靴啦。那份帅气,穿过的都懂。而且实用场合也很广,上班通勤帮你攒气场,下班蹦迪也够酷,真的是怎么穿都合理。

莫名还很法式,要是能像上面这位一样淘到够复古的尖头短靴,再有不俗的搭配功力加持,皮裤就是能穿出很高级的效果的。

配运动鞋也没问题哦,这部分潮人们应该深有体会,皮裤和运动鞋能碰撞出的火花,不输各种高跟鞋。

不正常的皮裤

在皮裤上做文章的品牌越来越多,时装精也有了更多的穿搭灵感。本来就是自带气场和高调气质的单品,有了各种奇妙细节加持,精彩度看涨。上面这条上下拼接的,绝对是全身的重点。

左右拼色自己来了个黑白配,这种皮裤就是专为时装周秀场外而生的呀,哪个摄影师看到这么有戏的单品不会追着多按两下快门?

未来风、太空风现在不是正火么,金属感的皮裤也该隆重出场了,穿它出门,其它单品都不用承担什么责任,吸睛靠它就好。

动物纹遇上皮裤,那就等于拥有了网红基因。不信大家回忆一下,最近在各大电商的首页,蛇纹皮裤占的版面还少么?重点是它真的很时髦,随便一搭能让你看起来超会穿。

这个渐变可太正了,感觉裤子都快被做成了艺术品,上面的搭配法也是加分的,绝对不能花里胡哨,这时候能出彩的唯有巧妙呼应。

紫色这款也很嗲,博主的搭配比较缤纷。日常生活中可以配低调且基础款一些的单品,也是出彩的。

对的,比如一身黑,就能很好地凸显皮裤的与众不同,同时彰显“默默很厉害”的搭配功力。

漆皮款就比较考验人啦,没办法常规,所以索性一酷到底是比较明智的穿法。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