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化助力线下实体商业开启争夺战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蒲睿 2020-10-27 15:46:00

内容提要:随着一年一度的双十一购物节脚步临近,天津的购物中心的“折扣季”、“周年庆”也如期而至。

  天津北方网讯:随着一年一度的双十一购物节脚步临近,天津的购物中心的“折扣季”、“周年庆”也如期而至。

  随着消费者购物行为的改变,线上线下早已不再是敌对竞争关系,而是互补关系,实现双向闭环引流,消费者也逐渐向线下转移。近些年来,不难看出的是,线上线下的价格差已经没有了太大的差距,这也是近几年实体商业重新迎来温暖春天的原因。

  对于天津的商业行业而言,经历上半年的考验下,各个购物中心的数字化建设可谓是进程飞速,“数字化”的武器也让其对于今年双十一有了更高的期待。

  目前,在商业行业领域里,数字化已经形成了渠道数字化和会员数字化等体系,通过数字化体系,品牌活动可以通过直播矩阵、专柜到家平台、社群互动、全员分销等方式给消费者打造更沉浸式的全天候购物体验,真真正正突破时间、空间、门店的界限限制。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商业地产运营已到全新赛道,未来将更加强调打通线上线下全域的数字化运营能力。但如何以数字化创新作为所有业务的核心驱动力,让数字技术的力量创造更大的资产价值,可能是留给商业行业的一个值得探索的课题。

  双十一购物狂欢开始前夕,很多购物中心开启了盛大的店庆,店庆不仅仅会给消费者带来了更多优惠,同时,也会为购物中心带来巨大的销售额提升。事实上,无论是在双十一身经百战的电商平台,还是线下突围的购物中心,如何最大程度快速有效引流都是能否赢得战争的关键。购物中心近些年纷纷打通了会员数据,把线上消费者成功的引到各实体门店。

  刚刚两周年庆的天津铁建广场就通过品类优化、门店升级与新品牌矩阵的搭建,发力品牌社区化,激活会员系统,通过更加新颖、创新的主题推广活动,为民生消费、提供安全、健康、高性价比的商品,营造好逛好玩的购物空间。未来,还将有乐宾百货、社会山文旅港、鲁能城购物中心等迎来盛大的店庆活动,更加多元丰富的线下促销活动即将燃情启幕。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