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Seedplaza种子广场招商仪式盛大开启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王晓迪 2020-10-22 08:37:10

内容提要:2020年10月20日,天津Seedplaza种子广场招商推介会在实地蔷薇国际营销中心外广场盛大举行。推介会的开始,广州瑞兴商业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创新中心总经理何玥女士为各位来宾详细介绍了Seedplaza种子广场的背景和理念。随后,天津Seedplaza种子广场全新“科技赋能”家庭生活中心定位概念正式发布,广州瑞兴商业投资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总经理孟君先生对项目运营亮点进行了深刻解读。

2020年10月20日,天津Seedplaza种子广场招商推介会在实地蔷薇国际营销中心外广场盛大举行。推介会的开始,广州瑞兴商业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创新中心总经理何玥女士为各位来宾详细介绍了Seedplaza种子广场的背景和理念。随后,天津Seedplaza种子广场全新“科技赋能”家庭生活中心定位概念正式发布,广州瑞兴商业投资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总经理孟君先生对项目运营亮点进行了深刻解读。

活动的最后,天津Seedplaza种子广场招商仪式正式开启。实地集团副总裁兼商业公司总裁黄湧先生、广州瑞兴商业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创新中心总经理何玥女士、广州瑞兴商业投资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总经理孟君先生、实地集团天津蔷薇国际总经理詹建文先生、海绵小镇儿童教育、逗号超市、家有健康、横店影城、Mc Donald’s、Watson’s、周大生、YY SPORTS、FILA、ANTA、LILIANZ、北李妈妈菜、吉布鲁海鲜自助、呷哺呷哺、萨莉亚、鱼酷、食其家、CoCo都可、津乐园、7-eleven等知名联发品牌代表、多位天津商界行业大咖,以及众多天津权威媒体均共同见证这一盛大时刻。

作为Seedplaza种子广场的一大力作,天津Seedplaza种子广场将重点服务实地蔷薇国际与周边辐射小区的居民,以家庭生活诉求为中心,为顾客提供完善的服务配套,让城市社区生活更加便捷、有趣。

实地集团副总裁兼商业公司总裁黄湧先生

广州瑞兴商业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创新中心总经理何玥女士

广州瑞兴商业投资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总经理孟君先生

天津Seedplaza种子广场项目启动仪式

区位优越 人口密集

天津Seedplaza种子广场位于连接中心城区与滨海新区核心区域的东丽区,常住人口76万,项目所在的军粮城居住核心区交通便利,配套十分齐全,项目周边多个大型成熟社区及众多中小学教育院校环绕,区位优势显著,人口密集。

向实地集团副总裁兼商业公司总裁黄湧先生介绍周边情况

全新“科技赋能”家庭生活中心

天津Seedplaza种子广场整体体量6.8万平方米,由地上三层、地下一层组成,停车位300余个。作为全新“科技赋能”家庭生活中心,天津Seedplaza种子广场携手国际著名商业空间设计团队,将商业业态组合与科技体验完美结合,打造提升区域生活品质的商业综合体。

此外,天津Seedplaza种子广场特别引进了逗号超市、海绵小镇儿童教育、家有健康医疗门诊等品质品牌,着力满足居民日常休闲购物需求,构建集体验、科技、家庭、社交多个属性于一体的全新科技赋能家庭生活中心。

天津Seedplaza种子广场

专业团队管理 现正火热招商

为了让消费者得到便捷的购物体验,保障经营者的最大利益,天津Seedplaza种子广场打造专业商业管理团队,采用现代化的运营管理模式,将商业的业态规划、招商定位、运营管理、营销推广,结合市场科学合理高效整合管理,快速培育市场,为商户提供细致全方位的经营支持。

天津Seedplaza种子广场招商推介会现场

天津Seedplaza种子广场现正火热招商,期待您的加入!

项目地址:天津市东丽区兴业道(蔷薇国际营销中心)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