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双11”提前布局 延长促销期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蒲睿 2020-10-21 16:20:00

内容提要: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很快就要来了。20日,各大电商平台公布了今年的“双十一”安排。记者发现,促销季普遍提前,其实,21日已经提前开始,同时促销力度也比往年大。

  天津北方网讯: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很快就要来了。20日,各大电商平台公布了今年的“双十一”安排。记者发现,促销季普遍提前,其实,21日已经提前开始,同时促销力度也比往年大。

  今年的Slogan“1起挺你 尽情生活”与往年相比,少了点理想多了些接地气。天猫在文案上也融入了各品牌的特点:The north Face 1起挺你,尽情探索;宜家家居1起挺你,尽情爱家;肯德基 1起挺你,尽情开炸;元气森林 1起挺你,尽情畅快……不再强调买买买,而是和消费者站在同一立场上,为人们的美好生活注入更强的信心。

  从这些充满仪式感与冲击力的海报,可以看出随着“双11”的临近,各路商家开始提前布局。作为 经济复苏的催化剂,今年每一次电商促销都成了商户“回血”的重要节点。各品牌也在电商平台上争奇斗艳,“花样百出”,让今年的电商购物节在市场竞争上呈现多元化。

  据了解,今年的“双十一”不只在11月11日这一天爆发,消费者可分两波购买。11月1日至3日是第一波,11月11日为第二波。这意味着,今年天猫“双十一”比以往多了3天,消费者11月1日起就可以付预售商品的尾款,提前10天收到货。同样是在10月21日,天猫“双十一”预售正式启动。

  这几年的“双十一”促销,消费者最烦的就是各种优惠计算复杂,今年变化很大。今年一共有1400万款商品参加“双十一”折扣活动,是去年的1.4倍。购物不用领津贴,满300元直接减40元,天天领5折券和大额券。此外,还有“5折买房买车”活动。

  另一方面,据了解,今年京东的“双十一”促销也是从10月21日开启,截至11月11日为期22天。10月21日至31日开始预售,在为期10天的时间里,消费者可以先付定金,还可以享受定金立减、新品加赠的额外福利。11月1日至11日,开始跨店铺、全品类的“头号京贴”促销。今年的“双十一”有超过2亿件商品5折促销、超3亿件新品通过10种方式推出。

  中国消费者生活方式的改变越来越快,日趋品质化、多元化和个性化方向发展,越来越多的细分需求被挖掘。全新的消费需求,让不少有特色的新兴新品快速扩张,也让裹足不前者被残酷淘汰。“双11”即将拉开大幕,享受购物乐趣的同时,也需要注意理性消费。(部分数据来源自:赢商网)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