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问宋茜的减龄秘籍 穿显瘦的POLO衫就对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瑞丽网 作者:瑞丽网 编辑:王晓迪 2020-10-20 09:29:18

瑞酱昨晚熬夜看完了《他其实没那么爱你》,很现实,很治愈。

全篇离不开爱情两个字,可是好像又没那么空洞,友情、爱情和亲情,界限感刻画得刚刚好。

不得不说,宋茜的演技代入感非常强,完全不输专业演员的演技。

但是瑞酱越看越迷惑,这是33岁的皮肤和状态吗?

咋这么嫩呢?!

所以就翻遍了她的微博,寻找减龄秘籍~

POLO衫的减龄效果这么优秀?!

怪不得Jisoo也喜欢穿~

来自韩国的小众品牌sculptor在BLACKPINK团综里,Jisoo用它当作内搭,一副乖巧学生的样子。

哈哈哈,太可爱了8!

Polo衫起源于网球运动,后来,将衣服款式进行了改良,切掉长袖,将领口做成半开襟,下摆的设计,可以避免由于过长而褶皱的问题。

Polo衫本身算是一件比较复古的单品,穿不好会老土,甚至还会像服务员,但是学会以下要点,就能安排各种风格!

奶萌妹妹风

想要避开老气、土味,低饱和度的纯色就是绝佳选择!

针织POLO衫要选择短款,面料柔软,贴合感好,能够展现小蛮腰,对小个子女生非常友好~

纯色POLO衫搭配起来毫不费力!

同色系的针织外套不仅可以保暖,还带着温柔的气质。

软软糯糯的小女生一枚~

堪称“神裤”的高腰裤,拉高腰线,遮肉显瘦,就算是有腿形困扰的妹子也能放心穿。

领子的花边设计让周洁琼看着又嫩又小,这是幼儿园排队上学的小盆友吧?!

蓝色和白色的运用在提亮肤色的同时,整体更加和谐清爽~

(小tips:打造奶萌感,渔夫帽真的是很有效果的单品)

最最最女人味的姐姐风

从奶萌感转换性感风,其实很简单!

同样的纯色上衣和牛仔裤,只需要红唇和简单的妆容配合,就会呈现不同的感觉!

而条纹相对于纯色来说,会多一点知性,多一些女人的阅历感。

下身瘦的宝宝尽情穿半裙,腿粗的姐妹们阔腿裤、西装裤都很可。

除了针织面料,纯棉宽松的POLO衫也能穿出女人味。

解开纽扣,拉长颈部线条,如果觉得脖子空,可以叠戴项链,

增加层次感,精致十足!

将上衣扎进半裙,腰线和腿长一下都突显出来。

张馨予这件POLO衫的时装感非常强,融合灯笼袖和V领的设计,能够遮住麒麟臂,露出锁骨。

(骨架大的宝宝要避开哟,不然你会成为一名壮士!)

Chic 十足的中性风

说到中性风,很多小个子姐妹都会一脸拒绝。

你看,祖儿的这套look真的不想尝试吗?

短款是宝贝的首选!记住!

秋天到来,天气变凉,可以像她一样在里面穿件打底,搭配工装裤和马丁靴,帮助你显瘦显高!

身高条件好的姐妹可以选择oversize款~

奶油色可爱又亮肤,随便扎个丸子头就能hold住。

天气好的时候,拿出百慕大短裤一穿,不一样的街头风;气温偏低时,浅蓝色的牛仔裤就是绝配!

宋妍霏的叠穿大法太适合秋天了!

宽松的条纹POLO衫内搭基础白衬衫,干净又充满hip pop风。

(注意,留白艺术不能忘!)

过长的衬衫能够遮住肚子上的脂肪,又可以增加一丝chic feel~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