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期五载,爱之芳华》嘉里汇五周年庆典圆满落幕 回顾精彩 砥砺前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曹琦 2020-10-19 10:39:50

  历时整整四天的热烈庆贺,嘉里汇五周年活动庆典于10月18日圆满落下帷幕。在这场名为“嘉期5载,爱之芳华”的盛典中,嘉里汇为广大顾客呈现了全方位、多层次、沉浸式的活动体验,以“爱”为中心进行发散,用不同形式加以诠释,真正实现了以“爱”之名,回馈五载热爱的诚挚行动。周年庆活动举办期间,广大顾客对于嘉里汇的热情反响超出想象。10月15日一早,便有很多顾客在嘉里汇门口等待入场,期待着成为五周年庆典的首批见证者,还有“小丑哥哥”在场内分发店庆气球、进行滑稽表演,让每一位身处嘉里汇的人都心怀雀跃。

  活动随着乐队的激情演绎正式开始,场内更是精彩不断。悉数嘉里汇为大家安排的惊喜环节,要问大家对哪一个印象最深,每个人都给出了不同的答案。现场邀请到“天津心心语”康复机构的老师和孩子们到场,一起进行鲜花手作和长卷绘画,老师带领孩子们在现场义卖温馨互动,许多已组建家庭的顾客对于“把爱送给星星的孩子”公益活动印象至深,目睹看到孩子们眼中的点点星光,都愿主动为此次公益活动献出一份爱心。嘉里汇还准备了55颗小行星的命名权,把尊享和惊喜送给55位幸运儿。现场数千颗流星雨从天而降,现场顾客感到无比惊喜,一起享受这个美好的夜晚,并把唯美浪漫的小星星带回家。

  10月16日的街舞比赛则实现了一众Hip-hop粉丝的殷切期待。当日,来自FRESHFUNK舞团的众多舞者,在嘉里汇的大舞台上纵情比拼舞技,引得现场掌声连连,《这!就是街舞》选手——“津门poping舞者”刘文轩神秘现身,更是掀起了一阵不小的尖叫欢呼!经过前两日的浪漫与活力四射,10月17日的嘉里汇活动现场表现出了不同前两日的文艺气息。中国风舞蹈“书简”一开场便为其奠定了艺术基调,此后举办的书法大赛和沙画创作表演,更是“以静制动”,以另一种静谧安然的形式,为大家提供了心灵上的充盈。舞蹈演员的一颦一笑与笔墨间的行云流水相辅相成,让人眼界大开!

  作为“庆生会”的固定环节,切蛋糕送祝福可是必不可少。嘉里汇诚意邀请到了会员家庭,与嘉里汇一同回顾五年“嘉”绩,共同庆生,并由嘉里汇项目领导及主力店商户代表为现场顾客一起分享五周岁的庆生蛋糕。周年庆活动期间,有不少连续几日都光临嘉里汇的顾客,据他们说,每一日都能在嘉里汇感受到完全不同的现场氛围,或活力四射、或梦幻唯美,这正是嘉里汇打造本次五周年庆典的初衷之一,让顾客们不论何时来到这里,都能邂逅惊喜,发觉新鲜元素!

  此外,为大家带来更多收获的活动部分,当属商场内诸多大牌的超值福利!天降五重回馈,带来惊喜连连,全棉时代、GAP、名创优品等指定零售商户消费满100元返100元代金券;太兴餐厅、一坐一忘、法颂等数十家餐饮商户消费满50元返50元代金券;陈露国际冰场、金宝贝、百丽宫、韦德伍斯等指定商户消费满555元返55元零售代金券;到顺电、华为消费满1000元返88元代金券;至blt嘉里汇店消费满100元返30元代金券等等,更有幸运99钜惠抽奖赢香格里拉特色套房券、惊喜55超值秒杀等重磅活动,上演了一场“干货”满满的优惠盛宴。

  五载时光,说长不长,却足够承载嘉里汇一直以来,以成为海河东岸国际化的时尚购物中心名片为目标,所付出的不懈努力;在消费者中建立的良好口碑,也证明了嘉里汇在这五年中的努力成果。向前展望未来的无数个五年,嘉里汇将吸纳更多优秀品牌,提供更好服务,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