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能动漫回忆杀!火影忍者热血漫展华北首站亮相天津大悦城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曹琦 2020-10-19 09:21:09

  10月17日-11月29日,火影忍者热血漫展华北首站重磅登陆天津大悦城。火影作为青春热血动漫代表作,成为一代人的青春印痕,此次展览100%还原动漫场景,高能互动沉浸式体验忍者的日常,全面打开尘封的青春记忆,一起重燃羁绊之火!展览期间,潮燃限界开展仪式、潮圣宅舞大赛、自来也主题生日会、火影高燃剧场、火影手绘比赛等N重活动轮番登场,忍者制燥,无限嗨爽,一起来玩就对了!


  沉浸体验忍者日常热血重燃火的意志

  全世界最具人气的漫画神作之一《火影忍者》,从1999年开始在《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至今21周年,一路欢笑、感动、落泪,见证忍者成长的同时也承载了一代人的青春,热血诠释了“有一种情怀叫火影忍者,有一种精神叫火之意志”。10月17日,日本官方授权的动漫展会——火影忍者热血动画展华北首站首登津门,空降天津大悦城,满满情怀杀邀你重返木叶隐村,解锁回忆封印,重燃火的意志!

  此次展览以“影の战”第四次忍者大战为背景,融合多种现代科技还原动漫场景,令观众能够冲破次元壁,变身忍者沉浸于火影世界。展览外围造景再现木叶隐村,内部12忍经典人物悉数登场,等你来一起使出他们的经典招数动作,get合影新姿势!忍者教室、鸣人最爱的一乐拉面馆、超级震撼的火影岩、封印着九尾的牢笼、鸣人招牌多重影分身术、10名叛忍组成的秘密“晓组织”、鸣人VS佐助在终结之谷的最终对决、我爱罗的砂爆大葬……无论是火影著名地标,还是角色、技能或经典场面,都将一一惊喜呈现。其中“无限月读”将高能呈现月亮变成写轮眼的全过程,带观众感受炸裂眼球的视觉冲击。忍术、体术、幻术,总之关于火影忍者的一切,这里一应俱全!

  现场还将展出《火影忍者》珍贵动画设定手稿,令粉丝得以近距离感受作者岸本齐史的创作灵感。而展品区则将呈现难得一见的经典人物手办模型,令真爱粉一本满足。整个展区中日风格兼容,徜徉于樱花树下,漫步在中式回廊间,无数火影经典台词在脑海回荡唤醒超燃瞬间,“只要有树叶飞舞的地方,就会有火在燃烧”,这一次继承火的意志,再燃热血之魂!

  忍者制燥不设限周末嗨玩不重样

  10月17日-11月29日展览期间,天津大悦城将奉上超多花式活动,忍者制燥潮玩不止!潮燃限界开展仪式中,热血乐队现场演绎火影动漫经典BGM,引领观众瞬间穿越到二次元忍者世界,燃魂开场,更有火影coser全系集结,共同开启木叶村大门,一发入魂……这一次,忍者制燥全面燃爆一嗨到底!

  展览横跨万圣节、双十一等狂欢盛事,嗨玩攻略率先送上:万圣节将举办潮圣宅舞大赛,舞力全开炸翻舞台,届时还将举办一场前所未有的忍者万圣派对,特邀仿妆美妆师为大家免费打造狂拽酷炫的忍者仿妆;双十一则恰逢自来也主题生日会,前期将全网征集回忆视频,现场更是一次盛大的漫友嗨趴,一起帮助自来也实现愿望清单,送上暖心祝福,品尝美味生日蛋糕,全程有惊喜的二次元派对怎能错过?!期间,喜爱火影忍者的绘画爱好者还可以来参加火影手绘大赛,一起忍者修炼,还有丰厚奖励等你pick。展览的最后一天将用一场无与伦比的火影高燃舞台剧谢幕,绚烂的灯光特效、热血高燃的音乐,与幽默搞笑的剧情、紧张刺激的格斗戏份完美结合,再续火影传奇,留下难忘记忆。21年火影梦不灭,这一次我们在天津大悦城再聚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