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王者荣耀全国大赛 天津津悦城站火爆开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王晓迪 2020-10-13 17:09:00

内容提要:第二届王者荣耀全国大赛 暨2020第五届中国电子竞技娱乐大赛 天津津悦城站火爆开赛

2020年10月17日将在天津津悦城有一条超级值得期待的电竞大赛 还有一条超高颜值的动漫市集不仅如此!现场还拥有着激动人心的宅舞Pk即将登陆!全新面貌!

让前来商场买买买的小伙伴们不仅能感受到电竞的狂热还可以享受舞者们带来的视觉盛宴~

更加让人兴奋的是这场活动招锣了一群非常特别的小伙伴:汉服、lolita、动漫COSPLAY、古风工作室……

一群好玩的人聚集到一起会产生怎么的创意碰撞?真的是想想就让人激动!

下面让我们来说一说具体的活动安排吧~

本次赛事隶属第五届CEST中国电子竞技娱乐大赛地点在天津赛区津悦城站并且还有全国校园宅舞大赛天津赛区。

本次比赛规则:

1、选手必须按照组委会指定的时间到达指定的地点进行赛前报名、抽签、准备比赛,未在规定时间内到达比赛场地将视为自动放弃比赛。

2、每支队伍至少需要5名选手,最多可报名7人。在赛事系统报名时创建队伍的则为队长,5名首发队员,其他位替补。

3、比赛现场签到需凭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证件。

4、禁止16岁以下未成年用户参赛,16-18岁需监护人陪同或认可比赛。

5、参赛指定QQ区游戏账户。

游戏规则:

1、 所有比赛均为5v5王者峡谷征召模式。

2、 比赛胜负由系统判定胜负为准。

3、 海选赛决赛阶段之前采用BO1赛事,决赛采取BO3赛制。

4、 抽签、开设房间、进入房间须有 效率,裁判发起命令3分钟内作为的队伍视为弃权。

5、 比赛禁选开始至比赛结束全程不得人为退出比赛,违者视为弃权。

全国校园宅舞大赛天津市赛区

参赛规则:

1、 所有选手必须按指点时间到达会场并且签到处签到,未按时到达的,一律视为自动弃赛。

2、 比赛选手不允许出现不雅照、不健康内容,否则一律取消参赛资格并且请出会场。

3、 选手不得在赛场大声喧哗吵闹,服从活动主办方统一安排,对影响赛场秩序和其他选手进行正常比赛的,将给予警告,情节严重者取消比赛资格,并移交公安部门处理。

4、 参赛选手在比赛中应充分尊重评委,不得在现场与评委发生争执,影响后续选手的正常比赛,若警告无果,有权取消该团队所有的分和参赛资格。

5、 同意并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服从赛事各项安排,如有任何违反规定的情况发生,主办方有权取消其比赛资格。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