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红丝带”浪潮下 闪耀的塑身衣行业新势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王晓迪 2020-10-13 17:05:57

内容提要:你了解“粉红丝带”吗?

你了解“粉红丝带”吗?

1992年10月,以乳腺癌防治为主旨的“粉红丝带”活动首次进入人们的视野,其影响力在之后的几年,从西方国家迅速传播到世界各处,成为呼吁女性关爱乳房健康的重要社会事件。

每年的“粉红丝带月”,各大内衣品牌都“摩拳擦掌”,致力以此为契机,通过理念,服务与产品捕获更多消费者的心,并成功获取更多主流市场的关注与认可。

在众多塑身内衣品牌中,国内首个专业的轻塑内衣品牌BODY JAZZ以黑马之姿崛起,备受业内及消费者瞩目。

BODY JAZZ是由两位有18年行业经验的塑身专家创立的轻塑身内衣品牌。轻塑的使命在于打破传统的捆、绑、紧、勒,在注重健康与舒适体感的同时有效塑造女性完美曲线。为此,两位创始人的足迹遍及欧亚,甄选意大利、德国、日本高品质科技面料;耗时打磨设计工艺,每一款产品都历经了多于半年的打版与试穿,精雕于毫厘细节,不断锤炼产品的品质,才有了现在独具灵魂,广受好评的轻塑内衣。

该品牌将产品的塑身效果,美感,与舒适度交融炼化,最终开创出了以轻,塑,美为灵魂的轻塑身纪元。BODY JAZZ注重内衣/内搭的交互实用搭配。垂直细分的六大多元场景:商务通勤、休闲约会、日常塑形、孕产塑形、运动辅助、睡眠居家,更是精准全覆盖了女性的日常生活轨迹。坚信每一件产品都有自己的使命,帮助女性在每一时刻都展现出独具魅力的一面,使生命鲜活有质感,BODY JAZZ正在脚踏实地的用产品践行这一理念。

除却BODY JAZZ的核心竞争力“产品”之外,BODY JAZZ重体验式的“三精服务”也成为吸引众多回头客的一大秘密武器。BODY JAZZ为所有爱美的女性打造了一个温馨雅致,让人恍如梦中的伊甸园。在这个美丽秘境中,享受塑身顾问一人一案的专属定制服务,3D科学式的身材管理体系将使你体验到体重,体型,体态全面优化的愉悦感和惊喜,这是每个女人都难以拒绝的诱惑。

BODY JAZZ品牌兼具产品与服务,如今位于京津的多家线下门店,人气稳步攀升,已然成为当地很多时尚女性塑身美体的喜爱之选。而随着9月份天津恒隆广场店一周年店庆盛大仪式的圆满落幕,也足以看出BODY JAZZ对耕耘天津市场的决心与重视。

未来,BODY JAZZ将依托于线下门店及互联网+新零售双渠道,立足京津,撬动全国市场。

专注服务于更多爱美,懂得欣赏美的中国女性,践行一件穿出美丽身材的承诺,立志达成“让世界爱上中国美”的愿景。

BODY JAZZ的荣耀征程则正式宣告开启,以真诚谋开拓,未来必定可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