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运营时代 假日经济拓展消费增长新空间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蒲睿 编辑:王晓迪 2020-10-09 08:46:00

内容提要:国庆假期已经接近尾声,小长假正值消费“旺季”,各大购物中心、百货商场、餐饮企业使出浑身解数,吸引大量消费者。此时,“假日经济”已成为商家与消费者集中交易的时期,其消费力度呈“井喷”现象。

  天津北方网讯:国庆假期已经接近尾声,小长假正值消费“旺季”,各大购物中心、百货商场、餐饮企业使出浑身解数,吸引大量消费者。此时,“假日经济”已成为商家与消费者集中交易的时期,其消费力度呈“井喷”现象。

  今年上半年,虽消费市场遇冷,但是,下半年随着经济的复苏,消费亮点纷呈、传统消费提质升级,个性化、多样化、品质化渐成消费新时尚,供给创新、线上线下融合、绿色共享、移动支付进一步拓展了消费增长新空间,消费供需结构升级有力增强了消费者获得感和幸福感。

  如今的购物中心已进入“重运营时代”。不论是品牌业态的组合,还是体验式消费场景的打造,再或者是一场场为消费者精心设计的主题活动,购物中心所做的一切都是围绕着消费行为、消费趋势变化而产生的运营方式的改变,运营在购物中心的成长过程中,逐渐变得越来越重要。因此,各大购物中心的营销正快速深入各个方向。

  多种形式的IP活动都在助力购物中心不断实现人与商品、人与空间以及人与人的全新联接。通过连续打造强势IP,塑造一个更立体、更具象化的品牌形象,也成为各大购物中心不断强化重塑购物中心服务与体验的新目标。

  其中,天津大悦城为消费者带来了美食主题街区,恒隆广场的“潮6嘉年华 ”,天津万科广场的万more音乐盛宴,社会山文旅港的“第三届沉浸式ACG狂欢趴”,天佑城“天佑·国风”少年模特大赛,陆家嘴中心的“文脉华章·故宫600年纪念”主题展览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从主题场景变化到业态分布的更迭,将商业嫁接更多跨界融合的元素,给予消费者人性化的关怀,丰富多元化的体验,当消费者能够在购物中心里不断获得令他们幸福感提升、独特感加倍的内容,他们与购物中心的关系也得以长久维系。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