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西装太沉闷 为何她就能既少女又高级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瑞丽网 作者:瑞丽网 编辑:王晓迪 2020-10-09 08:48:37

宝贝们听说过“天气综合征”吗?

就是指心理状态容易受外界因素的影响。

时而多云,时而下雨的天气难免会郁闷,不过,周雨彤的西装们让瑞酱眼前一亮,心情“biubiu”一下便好了起来~

高级的奶白色

软软糯糯的少女粉

充满气质的性冷淡紫

仿佛能赶走乌云的清爽蓝

独特存在的气质绿

于是,瑞酱得出一个结论:想要赶走秋冬的沉闷,必选马卡龙色系啊!

低饱和度的马卡龙色调,治愈亮眼,温柔不刺眼,又有一股元气清新的感觉。

比黑棕色系更加亮丽、比莫兰迪色更加独特,“马卡龙色系+西装”秋冬的王炸组合来了!

//温柔本柔 奶白

奶白是马卡龙色系中最百搭的颜色,高领的印花内搭也能轻松驾驭。

百慕大短裤和西裤一样遮肉显瘦,搭配黑色半筒袜会更加精致耐看~

偏休闲的西装乱搭也好看,不过小心机要留住~

里面的单品一定要够短,才能显瘦、拉高腰线。

如果服装的颜色过于浓厚,一般不适合素颜,因为会略显憔悴。

但奶白色很包容皮肤的状态,还会衬托皮肤的娇嫩感。

懒癌患者的one pick,方形吊带个性随意,V领吊带性感迷人~

按心情挑一件crop top就能精致出街!

//清甜复古 薄荷绿

可能有姐妹担心薄荷绿亮眼不好驾驭,但其实不用浮夸造作就能营造轻奢feel。

将同色单品统统穿在身上,也不会觉得很有负担,反而在秋冬会带来生机勃勃之感。

在西装里穿一件棕色系的衬衫,瞬间就可以应景又亮眼~

薄荷绿会提升整体的鲜明度,衬衫融入秋冬的街景,一点也不会枯燥无味。

仅靠薄荷绿西装,复古氛围可能不太强烈,这个时候配饰就非常重要了!

耳环和LV飞碟包的非常规形状为造型增加趣味性,金属饰品闪闪发光,复古的摩登女郎也可以有清甜感!

//干净通透 冰蓝

在马卡龙色系中,冰蓝色脱俗雅致,又不挑人。

精致的OL可以选择西装set,气质出挑又不会显得过于强势~

最简单的款式,没有任何繁杂的设计,大面积的冰蓝色能把脸色衬托得又白又亮。

非常适合少女妹妹的日常出行!

CC的这件花纹西装比起纯色会更加别致~

选择纯色短tee和同色运动裤,西装塑造街头风也不是什么难事。

//高级质感 香芋紫

带点灰调的紫色天生就充满高级感,香芋紫大概就是马卡龙色系中的“白富美”吧。

(小tip:时髦精通常会用凉鞋的脚腕装饰作为束脚,将西装穿出不一样的独立女性风格~)

香芋紫提亮肤色的同时奶白色减龄又少女,毛茸茸的渔夫帽充满秋冬感,西装还遮肉显瘦,这是什么神仙穿搭!真想rua一下CC的小脸!

如果不太喜欢同色的西装裤,那穿一条休闲的牛仔裤也非常nice!

看看热巴的模板~

牛仔裤能够减弱马卡龙紫的甜度,清爽又充满活力的少女就是你啦!

马卡龙色系的西装也太好看了吧,怪不得周雨彤的衣柜里都是它!

秋天的少女秘籍就在这儿了,姐妹们安排起来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