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变向新聚焦未来 天津国耀尚河城10.1盛大开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曹琦 2020-10-02 22:36:53

  蝶变向新,万众期待,备受消费者和业内瞩目的天津国耀尚河城于10月1日盛大开业。恰逢国庆节、中秋节双节同庆之际,天津国耀尚河城必将为北辰区带来全新的商业生活方式,引领全新的消费升级。开业当日多位重量级的艺术嘉宾及领导莅临现场,为邓国源的艺术作品进行揭幕,此作品将永久展览于尚河城购物中心主广场大厅内,以蜕变、重生的美好象征,展现天津国耀尚河城在艺术追求与生活理念结合的未来发展。 

  蝶变向新 北辰区再添商业新地标

  “蝶变向新”作为天津国耀尚河城的开业盛典主题,一方面寓意着项目将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消费体验和美好的生活方式,更寄托了北辰商圈将因天津国耀尚河城的绽放实现再一次转型升级的发展愿景。项目将以生态、艺术、人文、休闲娱乐相结合,打造成为一座时尚和传统并融的新型社区MALL,特别为天津国耀尚河城开业设计的邓国源的艺术作品“蝶变向新”也于开业当天惊艳亮相,向消费者传递艺术与生活的融汇共荣的商业理念。

  精准客群 打造家庭消费品牌矩阵

  天津国耀尚河城坐落于北辰区双街镇内,周边遍布高密度的住宅、学校,拥有广泛的客群基础,为18-45岁中产家庭及新阶白领打造时尚、便捷的双核商业中心。项目结合各品牌发展历史、市场定位、最新发展动态做出了深入的研判,将贴合消费者生活需求、消费偏好的品牌引入,包含ME&CITY、adidas、NIKE、LI-NING、名创优品、COSTA COFFEE等人气品牌,以及诸多美食餐饮、亲子教育、休闲娱乐类品牌,深化家庭消费服务内核,以丰富的品牌矩阵实现“零公里消费”的发展理念,为社区商业注入全新活力。

  多元业态 精进场景式家庭消费体验

  深谙体验经济是实体商业业态转型升级必由之路的道理,天津国耀尚河城力求解决家庭客群的痛点,为消费者提供“商品功能+精神体验”的双重消费收益。着力构建社交场景化模式,天津国耀尚河城加大了餐饮、娱乐、亲子业态的占比,提升了作为消费主力的家庭型人群的消费质量。项目注意到现代社会家庭对后代教育的重视与投入,贴合家庭客群需求,引入更多儿童教育元素,通过亲子设施、儿童游乐、早教培训等,打造成亲子温馨互动、儿童快乐成长的体验空间。

  豪礼奉送 双节华彩绽放

  10月1日开业当天场内举行了盛大的庆典活动,更有苹果手表、爱恋珠宝爱恋18K金项链、周大生爱恋18K金项链、莱恩乐游500币储值卡、博棵烘焙300元储值卡等惊喜好礼的抽奖活动火爆助力,希望广大消费者能加入这场盛会,亲眼见证国耀尚河城致敬天津商业的诚意之作,一个温情满怀的购物中心的盛装到来!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