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阔腿裤上线的季节了 今年要买更舒服的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海报时尚网 作者:海报时尚网 编辑:曹琦 2020-10-01 08:55:38

几场大雨一下,就到了特别想穿阔腿裤的季节。荡着宽宽松松的裤腿,微风一吹过,都是肆意潇洒的感觉。而且这两年大家好像都不太愿意穿那种紧紧包裹在腿上的紧身裤款,反倒都来追求起这种松垮的舒适感。

虽然款式宽松,但是阔腿裤的干练一点都不少。搭配一件西装外套或者是紧身一点的小背心,office lady们这么穿着去开会都完全得体的那种。最好可以再搭配上一条细细的腰带,有种复古的感觉。

穿成西装套装的style这几年正流行,让你穿着正装也不会太“拘谨”。

小个子们可以选择短款的西装外套来搭配阔腿裤,整体就很有精气神。外套里可以搭配一件小背心,下了班脱下外套就能去约会那种。

不想要太“正”的话,可以在阔腿裤下搭配一双厚底的运动鞋,再用棒球帽增加休闲运动的感觉,一身轻松的休闲look就有了。

今年缎面材质的阔腿裤也是让博主们纷纷买单的款式,比起其他质地,这种阔腿裤更优雅更精致的感觉。

阔腿裤嘛,本来就松垮了,小个子们当然选高腰款的才不会压个子。尤其是内搭的T恤、毛衣或者衬衫,把衣摆塞进裤子里的穿法一定不会错。所以呢,选阔腿裤的时候,裤腰可以适当大一个号,到时候就想塞什么塞什么啦。

或者干脆搭配露腹的小上衣,整体look的设计感也够~

现在这个季节,这种透气材质的阔腿裤穿起来更舒服放松,搭配一件同样材质的上衣,配饰什么的一定要跟上,这样休闲的同时又不会失去本身的时髦感,就很有“富太”出街的感觉啦。

色彩斑斓的格子款阔腿裤用来提亮上半身的“无聊”最好用了,这种裤子和厚底鞋也是好朋友,放在一起穿还有1+1>2的效果。

要是搭配一些细带的高跟鞋,可以选裤脚扣起来的那种款式,和今年流行的坦克背心放在一起,都市女郎的范儿就来啦~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