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夏入秋 就选比拥抱还要温暖的单品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瑞丽伊人风尚 作者:瑞丽伊人风尚 编辑:王晓迪 2020-09-30 16:14:16

内容提要:针织衫是从夏季贯穿到秋季的单品,因其兼具百搭多变的风格,无数时髦人上身为它代言!

针织衫是从夏季贯穿到秋季的单品,因其兼具百搭多变的风格,无数时髦人上身为它代言!温润质感有着淡淡的温柔,让人在舒适的空间里收放自如。

针织衫(knit)可以说是一件“老古董”单品,但它绝不是过时的。这个单品在每一个年代,都伴随着那一个年代的时髦的女人。

针织衫之所以能走入女性衣橱,还是Gabrielle女士的功劳。她将男士的针织衫改良成为经典的Twinset(羊毛开襟衫与羊毛套头衫两件套),再用上珍珠项链点缀,精致高雅从此开始。

2020秋冬时装周针织设计仍然在各大秀场中担当重要角色。

精致柔美造型奠定了秋冬季的基调,或松垮或修身的简洁针织单品带来柔软质感,考究的袖型、领型、局部镂空增添设计感。

腰部修身、下摆放松的针织连衣裙在本季颇有影响力,充分凸显女性优雅自如的气质。

复古风潮持续袭来,微妙的复古怀旧格纹大行其道。格纹的不同组合方式和怀旧色彩增添单品质感。

赵丽颖对针织衫也是宠爱至极,用针织和T恤组合出黑白配,印花包袋和丝巾点缀是搭配的小巧思。

何穗的糖果色针织单品让人一见就有好心情,果绿色针织外搭+牛仔裤郊游首选,蜜桃粉色系最适合休闲时光下午茶~

赵露思、李沁的短款针织非常能彰显自己的绝佳气质,打造出身材优势。

欧阳娜娜的复古针织开衫散发出慵懒气质,让人能瞬间放松下来。

入秋换季,就选择针织衫吧,

三款针织衫让你秋日的所有场合都能舒适自在。

针织背心

通勤、休闲百搭利器

针织背心兼顾时髦与复古的优势,营造温柔知性范儿,它可以很复古也可以很甜美,而且廓型上也更挺括,能轻松穿出气场。

这种更有时装感的背心,特点是高领宽肩,搭配上也是尽量搭配中性一些的下装,会比搭配半身裙更符合今年的流行趋势~

而且针织背心和其他材质的小背心比起来,力挺感更强,所以也更容易凹造型。

复古chic的针织背心与针织结合,无疑是一组黄金cp,既能给人天生丽质的气质,又能酷飒有型!完美成为人群出众的穿搭典范!

叠穿针织背心无论是利用阔腿裤营造雅痞率性,还是混搭半裙打造性感大女人风都是超别致的混搭。

荷叶边加一点复古的小包时髦感倍增,减龄的同时尽显小优雅!

针织背心+裤装这对作为2020年出境率极高的气质cp,时而高冷、時而甜美的古典范儿,将整年的时髦与优雅统统收入囊中!

针织背心的配色上可以选择同色或者是对比色进行混搭碰撞,打造出新鲜表情。

针织背心的领口选择也十分关键,圆领或者V领更容易修饰脸型,带出层次感。

小个子女生利用针织背心,单穿简单利落,搭配紧身裙或者A字廓型半身裙,时髦翻倍,尽显穿衣层次感!高挑又洋气!

针织开衫

轻松由夏过渡到秋

针织开衫是入秋换季最常用的单品之一,它不仅可以跟各种夏装叠穿平衡温度差,可塑性也极高。

小细节设计的开衫暗藏玄机,非常能制作若隐若现的性感。

total white或者加点黑色显得活力满满,简单又好看。修身款式针织开衫搭配半身裙,则显得更加迷人与女人味儿。

V领或者圆领带来恰到好处的性感,与针织材质的结合,可谓是天作之合,即刻拥有天鹅颈不是梦想。

oversize的针织开衫叠搭黑色内搭,很有复古气质,加一点金色配饰让造型更华美。

开衫随意披在肩上,打造出造型的层次感,让整体造型更有存在感。

色彩针织

秋日彩色更浓郁

彩色针织的视觉冲击力,绝对比保守的黑白灰更胜一筹,今年秋天,色彩针织衫也是主流,是时候拥抱这股色彩潮流。

蜡笔色针织衫柔和的颜色自带成熟韵味,同时也能将肤色映衬得很漂亮,更适合上班通勤。将彩色针织衫披在肩上轻松应对办公室冷气,同时针织披肩的加入也为整体造型增加层次感。

粉色针织能营造出清爽利落的感觉,搭配一些亮眼小物整体造型就会很有高级质感。

绿色针织上衣也是很好的选择,减龄感十足,清新可爱,而且它可以跟任何深颜色下装搭配出更多亮点。

要想提升好的气色将冰激凌色和成熟色撞色,在大胆撞色的同时又做到了娴熟感。

色彩针织可以选择成熟感下装,凸显腰线优雅有型,搭配半身裙保留娴熟味道。

另外针织也可以跟外套搭配,可以增加庄重感又不会显得过于沉闷。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