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流行的绿色 也太优雅了吧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海报时尚网 作者:海报时尚网 编辑:王晓迪 2020-09-30 15:53:16

内容提要:要说这些年时尚圈真的给绿色“正了名”,让时髦精们人人都想带点“绿”。

编辑前两天回顾了一下以往的时装秀场,看到Givenchy在1995高定秀场上的这件西服,真的感叹“绝了”。这也是Hubert de Givenchy设计的最后一个高定系列,把优雅和性感发挥到了极致 。

编辑也瞬间被这种绿色的缎面种了草~要说这些年时尚圈真的给绿色“正了名”,让时髦精们人人都想带点“绿”。和去年大热的荧光绿不同,翻翻时装周街拍,今年的“绿”更偏爱缎面这样优雅一些的质感。

时尚博主Linda Tol今年的街拍里也穿过类似颜色的缎面裙,外搭一件针织外套,“高级感”这三个字就写在这身look上。

不光是连衣裙,这样的颜色穿在裤子上也是个性十足。搭配一件黑T恤,加上一些大piece的耳环首饰,再用马丁靴来加持,缎面也能穿出街头感。

想要高调一些,除了红裙子,还有这这样一抹绿色连衣裙可以选择。搭配一些金属首饰,走到哪自己就是一条风景线。

走成熟知性路线的,可以选择颜色深一点的绿色缎面裙,搭配一双尖头高跟鞋,这么穿,想不优雅都难。

Amiee Song穿的这件一件有点偏黄色的绿色缎面裙,相对于黑黄皮来说,会好驾驭很多。茶歇裙的款式也很显瘦,这里侧面的花边是一个“小心机”,视觉上转移了对“小肚子”的关注。

论显白,海狸这件橄榄绿的缎面裙最有发言权,为什么喜欢这种质地?看看她走起来飘扬的群面就知道,自带光泽感的“超能力”,大概只有缎面最有发言权,天生就爱bling bling的女孩子,真的很难抗拒。

不过呢,编辑要提醒一下下,绿色虽好,就是穿缎面裙的时候一定要藏好你的小肚子,不然风一吹过来的时候,难免会有一丢丢的尴尬~

解决的办法是,上半身可以选择搭配一件挺阔材质的背心马甲、小西装来遮一下,keep住气质的同时,也解决了身材上的小烦恼。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