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显脸小 就得先从配饰开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新浪时尚 编辑:王晓迪 2020-09-30 15:45:45

最近#赵丽颖发布会造型#上了热搜。

这是什么人间绝色!气质绝佳的颖宝也成为了冷面甜酷girl!

ALP Jewelry的链条耳环也是又性感又飒,美得让人心动!

娜扎在《喜欢你我也是》第二季中,选择的耳环也是很吸引人,无论是各式各样的吊坠、流苏还是大圆耳环都能展现吸睛的气质。

而当姐姐们走上唱跳的舞台,一副精致的耳环也是必不可少的。

静静子的大吊坠更是分分钟占据了C位!

这也让芭姐再次意识到细节决定成败!

满分造型也离不开配饰的加持,能为整个造型带来不可估量的装饰感。

耳饰的选择还能对脸形有所修饰,像这种又酷又闪亮的大耳饰才够味儿!

不仅显脸小而且别致又吸睛,这也成为众多时髦精必入的单品之一。

像这样好看的大耳环还有很多,甜酷、性感、复古等风格也很多样。

想成为人群中最亮眼的girl?拥有一对好看的耳环就行了!

01

百变又吸睛的吊坠耳环

要想把T恤、衬衣乃至旗袍等基本款穿好,有一个诀窍就是学会运用配饰,戴上一个吸睛的吊坠耳环就稳了

彩色的款式还能够瞬间点亮单一的日常装扮,形成的视觉冲击会让整体看上去不那么清淡。

长长的耳坠还能起到修饰脸形的作用,也很适合圆脸女生。

这样的吊坠耳环存在感也很强,卡通、花朵等图案相比较流苏、大圆圈的款式要高调不少。

Fruta的当家元素就是花朵,展现在耳环的吊坠上就很吸引人。这是一个来自韩国的宝藏小众设计师品牌。

像是可人的葡萄、大面积的几何拼接元素也都落不下。

灵感来自于色彩、纹理、光等常见的元素,吸睛的外形和亮眼的色彩搭配就是它家的特点。

轻盈的亚克力材质也减轻了大吊坠对耳垂的压力。

让人看一眼就能种草的还有纯手工制作的纽约品牌Lizzie Fortunato,充斥着满满的夏威夷度假风情。

以沙漠、建筑等为灵感,双胞胎姐妹Lizzie Fortunato与Kathryn Fortunato手下的耳坠形状都展现了艺术感的百变形状。

贝壳、矿石、亚克力、金属等材质也很多样。别出心裁的绘画款式还有一种浓浓的复古感。戴上后分分钟抢镜不在话下。

要说起最抢镜的吊坠耳环,能在耳畔摇曳生姿的Helena Thulin也很出彩,绝对是拗造型的拍照利器。

创始人Helena曾在Chloé、Sonia Rykiel和Simone Rocha工作过。用串珠组成花朵等的形状简单而精致,一秒就会把你带回童年的休闲时光。

长长的吊坠还能拉长脸部线条,让脸看起来没那么圆润,简直是圆脸妹子的福音啊。

别在腰间也是很可?同样能做到吸睛!

这样的吊坠耳环,随便戴上它就能变成fashion icon!

02

仙女的流苏吊坠耳环

无论是成衣还是配饰,流苏元素都是增加女人味的好办法,灵动的造型无形之中就能修饰美化颈部曲线。

细长的流苏耳坠也通常可以很好地修饰脸形,轻松衬托出小V脸的线条。

法国设计师Justine Clenquet在2010年创立的同名首饰品牌,就推出了好几款流苏耳环。

金属质感的链条是Justine Clenquet的标志元素之一,将施华洛世奇水钻和金属链条进行搭配,风格也是偏向中性朋克风。

它家的耳环都是在法国制造,材料上使用24K金和钯的混合金属。不同款式的耳环也可以混在一起佩戴。

MMAGPY家的这款就是偏向小清新的风格了,洋溢着一股古灵精怪的迷人气息。多样的色彩也添了一分童趣。

说起童趣,Fruta的手工彩色串珠流苏耳环也很值得一提,马卡龙的配色很复古,像打翻了夏天的颜料盘。

不同大小的珍珠组合在一起,耳环都像是吃可爱多长大的,光是看着就能促进多巴胺分泌了。

果然,像这些快要长到锁骨的流苏耳环才是最吸睛的!

03

立体又明朗的大圆耳环

大圆耳环似乎天生就有一种神秘的力量,让许多时髦精都纷纷拜倒在它的石榴裙下。

简单流畅的线条就能让轮廓立体明朗,在众多耳饰中一直处于不败之地。

除了让佩戴者的气质更柔和,还特别适合用来修饰小尖脸,让脸形更加饱满。

成立于伦敦的独立设计师品牌RoundFace就成功地吸引了芭姐,主张可持续发展能源,材质也是使用可回收金属。

经典款Moonrise使用月光石搭配金色的大C环设计,就像深陷于阿卡塔沙漠的奇光异彩,又像是抚摸到月球表面的肌理形态。

RoundFace就是从大自然中寻找美感,运用各式各样的肌理来表达独特性。

Cult Gaia家的大圆耳环相比较RoundFace就更为夸张一些。

金属材质和亚克力材质呈现出了富有雕塑美感的环形造型。显得立体感很强,但是也很轻盈。

在穿吊带或者是一字领的时候,戴这种夸张的耳环就能填补脖子这一块的空白感。

就算是穿得比较素雅,戴上这样一对耳环绝对让人一眼难忘。

Monday Edition的耳环也很值得种草,这是一个来自韩国的品牌,以平面设计师出身的创始人兼设计总监Sara Kim将平面的图形结构融入进了创作中。

带有冲突感的结构,以及亚克力、金属等各种材质的大胆尝试与混搭,都让它家的大圆耳环很有艺术感。

永不过时,能循环利用好多次的宝藏配饰就是大圆耳环了!

那么问题来了,看了这么多独特的耳环,你最喜欢哪款呢?赶快去拔草吧,做人群中最闪亮的girl!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