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泸州老窖窖龄研酒所亮相天津大悦城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王晓迪 2020-09-27 09:21:00

内容提要:被誉为“国际时尚青年城”的天津大悦城以“年轻、时尚、潮流、品位”的标签被奉为潮流坐标。 9月25日,一个神秘的快闪艺术装置“空降”此地,引来了无数天津人的强势围观。

被誉为“国际时尚青年城”的天津大悦城以“年轻、时尚、潮流、品位”的标签被奉为潮流坐标。 9月25日,一个神秘的快闪艺术装置“空降”此地,引来了无数天津人的强势围观。

9月25日至9月27日,为期三天的百年泸州老窖窖龄研酒所(以下简称“窖龄研酒所”)亮相天津大悦城,它以酷炫的“颜值”和丰富的“内涵”快速飙升为网红打卡地,无数潮男靓女、时尚达人走进“窖龄研酒所”秒变专业白酒品鉴官,揭秘一瓶好酒的品质密码。“窖龄研酒所”为广大年轻人打造了一个重新认识中国白酒的平台。

看稀奇!“窖龄研酒所”亮相天津

作为天津高品质城市生活地标和年轻人休闲娱乐必去之地,天津大悦城无时无刻不在释放惊喜,敢在大悦城“搞事情”,这个“窖龄研酒所”到底有多新奇?它的“空降”为什么能引来了无数年轻人走近一探究竟?

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是中国白酒“窖龄”品类的开创者和领导者,作为泸州老窖核心战略单品之一,与国窖1573 共同构建了泸州老窖以窖池资源为核心的品牌体系。“窖龄研酒所”是为揭秘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的品质密码所打造的一场创新、时尚的品牌快闪活动,它将持续使用30年以上的酿酒老窖池、窖池中不断繁衍进化的有益微生物菌群和酒体中富含的2000多种香味物质,生动鲜活地呈现在大众面前,解密了一瓶好酒的品质密码,让中国白酒的质量看得见。

泸州老窖是中国四大名酒,有着悠久的酿酒历史。泸州老窖拥有世界上规模最大、数量最多的原生态老窖池群。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正是基于泸州老窖完整、真实、系统的窖龄分级体系诞生的中国次高端白酒,臻选1915年至20世纪80年代间兴建的老窖群酿造而成,产品包括窖龄30年、窖龄 60年、窖龄90年。凭借独特的历史底蕴和优异的产品品质,经过多年市场推广,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已成为了中国中产及新中产喜爱的品牌。

尝新鲜!四大研究室揭秘好酒品质密码

“窖龄研酒所”由窖池研究室、微生物研究室、气味研究室、产品研究室组成。

窖池研究室“搬”来了远在2000公里外的四川泸州不间断连续使用30年以上的老窖池。这一方方窖池采用泸州地区独有的?泥建造而成——一瓶好酒的密码,恰就藏在这些窖池之中。一方窖池持续使用时间越长,所酿之酒的品质就越好。

走进微生物研究室,参观者可以零距离探秘白酒酿造的微观世界。在这里,老窖池中富集的有益微生物菌群被还原成直观的形态与参观者见面,这些有益微生物菌群都是决定所酿之酒品质好坏的关键——一瓶好酒的密码,就是窖池中富集的有益微生物越多,所酿之酒的品质就越好。

在气味研究室,墙上各种实验器具相当吸睛,在这里参观者可以通过对比吸闻感受到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中富含的2000多种香味物质。轻轻嗅闻,饱满而浓郁的酒香扑鼻而来,还没喝就已经心醉了——一瓶好酒的密码,就是其酒体中富含的2000余种香味物质。

观色、闻香、品酒……最让爱酒人士沉迷的要数产品研究室了。在这里,参观者需要调动视觉、嗅觉和味觉去感受连续使用90年以上的窖池所酿之酒和新建窖池所酿之酒的品质差异,1秒化身专业品鉴官。

真会玩!创新出圈让中国白酒质量看得见

“品质表达新方式”、“把微生物用卡通形式还原也太可爱了”、“这种科普白酒知识的方式非常nice”、“泸州老窖很会玩啊”、“这酒是真好喝”……参观者花式赞扬了“窖龄研酒所”的活动形式,对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的创新营销给予了肯定。

一位资深行业人士表示,“百年泸州老窖窖龄研酒所,在正确的地点、用新奇的方式完成了一次高质量的白酒品质科普。这种创新的营销形式很好地融入了品牌理念,可以预见,未来在这个方向上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还会带来新花样,在行业持续开展有效的品质普及。”

毫无疑问,“窖龄研酒所”是一种全新的白酒品质表达的“实验室”,它以潮流、有趣、直观的方式,让参与者全方位、零距离地感受到了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的品牌文化和品质内涵,让中国白酒的质量看得见。

作为中国白酒“窖龄”品类的开创者和领导者,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从未停止过创新的步伐。“窖龄研酒所”就是与消费者的一次勇敢对话,是中国白酒潮流化、时尚化的一场深度探索,不仅更新了消费者对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品牌的认知,更是解放了消费者对于白酒文化与品质的固有思维,为中国白酒品质表达寻得更为广阔的路径。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