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康莱德酒店争创“绿色饭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王晓迪 2020-09-25 09:06:00

由于全球生态环境的日益恶化,环境保护、保障人类健康已受到全世界的关注。绿色环保已成为全社会的关注热点,创建绿色饭店也已成为酒店业发展的必然趋势。

天津康莱德酒店自2019年8月20日开业以来,一直以“为宾客创造灵感体验”为目标,以宾客的健康和安全为一切工作的核心。酒店积极响应国家创建节能环保健康型绿色饭店的号召,倡导绿色文明的生活习惯、消费观念和环境价值观,争创“绿色饭店”。从酒店总经理福金佰先生到管理层及全体员工,都高度重视绿色饭店的创建工作。

在“创绿”过程中,天津康莱德酒店实行节约用水、能源管理、环境保护、垃圾管理、绿色客房、绿色餐饮及绿色管理等,主要包含以下方面:

内部细致完善,提高环保意识

增强内部绿色宣传,鼓励全体员工共同践行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在员工办公区域电灯开关处设置“绿色节能,随手关灯”提示标语,节约用电;在员工餐厅积极倡导光盘行动,减少和避免浪费;在员工区域设置创建绿色饭店宣传栏,提高全店员工的环境意识和参与保护环境的自觉性。开展地球日主题活动,组织全体员工参与“蚂蚁森林”线上公益活动,从而为植树造林和环境保护做出贡献;积极参与“地球一小时”及“地球日”活动,关闭不必要的电灯一小时,节约能源。

携手每位宾客,加入创绿行动

在完善内部的同时,携手宾客共创绿色饭店。鼓励客人减少使用客房中的“六小件”一次性客用品:牙刷、梳子、浴擦、剃须刀、指甲锉、鞋擦,提倡自带洗漱用品;毛巾、枕套、床单、浴袍等客用棉织品,鼓励客人减少更换次数,以减少洗涤来节约用水和能源;在餐厅设立提示牌,提醒客人适量点餐、合理消费,鼓励客人将剩余饭菜打包,避免浪费;严格蔬菜、果品等原材料的进货渠道,确保食品安全;积极采用绿色食品、有机食品和无害蔬菜;与宾客互动,在酒店公共区域设置“倡导健康消费,争取循环经济”倡议书互动活动,鼓励客人一同加入“绿色行动”。

酒店为更好地鼓励客人参与到环保行动中,特推出“绿色”礼遇,包括宾客选择两天及以上更换床上用品可享受免费熨烫以减少环境污染及水资源浪费;加入光盘行动可享餐饮代金券以避免和减少浪费;自带杯具可享外带咖啡券,减少一次性纸杯使用。

天津康莱德酒店致力于为宾客提供绿色物品、绿色服务,注重生态保护和资源的合理利用,为消费者打造有益于健康的服务和享受。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