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死强迫症的不对称穿搭 可显瘦着呢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海报时尚网 作者:海报时尚网 编辑:王晓迪 2020-09-15 14:32:19

内容提要:穿腻了板板正正衣服的她们,终于对“不对称”下手了!

翻翻最近的街拍,编辑发现~不走寻常路的时髦精们又开始搞事情啦!穿腻了板板正正衣服的她们,终于对“不对称”下手了!

总说条纹太死板,穿起来“睡衣感”太重。看看街拍达人的示范,一件条纹连体裤简单大气,中间扎一条腰带优化了身材比例。重点是一细一粗条纹的两条裤腿,这样的不对称设计个性十足,也不会太高调。

碎花的连体裤也可以选这样不对称设计的,大小碎花各一边,随性又不失细节感。

衬衣这么“正经”的单品,有了不对称设计,立刻chic了起来~随意搭配一条牛仔裤就很有“时装博主”的感觉,一秒摆脱穿搭枯燥!

高饱和的碎花裙单穿很容易有种“土里土气”的感觉,换成这样不对称设计的,视觉冲击力和时尚趣味都有啦。

超模出街,太普通乏味的连衣裙当然不够“吸睛”。肩部的不对称设计还能“小心机”的露出好看的肩膀线条。BTW,看看超模这么优越的身材穿连衣裙,都会用腰带拉出大长腿,我们普通身材的穿起来要更注意啦!

呐,如果是上半身有点点小胖的女孩,可以选择在衬衣外面叠穿一件不对称的小外搭。既可以遮住肉肉的胳膊,也会让普通的白衬衣穿出设计感,让人眼前一亮。

小个子女孩看这里!我们之前就说过,侧边开叉的裙子是一个显腿长的“小心机”。小个子女孩可以选这种开叉到腰线上面的不对称连衣裙,叠搭一条阔腿裤,成为街拍焦点就是这么简单~

叠搭要是嫌热,那看看Aimee Song这样one piece的不对称连衣裙,扣子线条凸显了身材曲线,也就顺带完成显瘦的“任务”啦。

翻翻博主Emili的社交网络,也有不少这种不对称穿搭。和没什么“规则”的扎染放在一起,double的特别~

今年流行的坦克背心怎么穿出个性啦?和她一样搭配一条不对称的裤子呀!再加一条夸张一些的珍珠项链,帮她脑部一句:“姐连背心的搭配都要和别人不一样~”。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