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BM女孩更讨喜的CB女孩 你值得拥有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海报时尚网 作者:海报时尚网 编辑:王晓迪 2020-09-15 14:16:30

内容提要:BM女孩过气了吗?就算是时髦度还没过气,天气也要过气了。

BM女孩过气了吗?就算是时髦度还没过气,天气也要过气了。

看到满大街的女孩子都是超短上衣超紧身半裙,一方面是感叹,身材绝美的女孩子怎么那么多,另一方面就该知道了吧,看来这股“烂了大街的”潮流快该过去了。

所以说,还没减肥成功,把自己塞进BM的女孩也先别难过了,有对身材更友好,更加高贵优雅小仙女的CB风在这里等你呢~

CB风,没听说过?(好吧,我承认是自己瞎取的啦)别多想,就是Cecilie Bahnsen的缩写(看下去!真的不是广,纯属值得姐妹们一起欣赏)

来自北欧的Cecilie Bahnsen或许你没有听说过,但你应该见过这张图。反正我入坑就是从它开始的,当时把这张照片发在海报大漂亮们的群里,果然好多人在问,果然有眼光

20世纪的公主就应该这么穿,经典的裙型就是这种大裙摆、泡泡袖、低饱和度的颜色,感觉什么仙气飘飘、小清新之类的词都不足以形容它美出来的感觉。

不仅款式值得夸,材质也是Cecilie Bahnsen的一大特色,无论是薄纱、钩花、褶皱,还是像毛衣一样的编织,棉被一样的绗缝……它都能给变得立体起来。

挺括的大裙摆廓形还有泡泡袖,是不是比起BM来讲,对身材友好太多了,不仅显瘦还是遮肉的一把好手。

遮得太严实?不拍,想性感,不只深V、露脐可以,后背绑带的设计,又透露着那么点儿不羁和高级低调的小性感。

在Cecilie Bahnsen描绘的童话世界里,公主绝不止甜美可爱这一种,看似乖巧小公主之下可是隐藏着一颗高冷酷女孩儿的灵魂。

正如设计师Cecilie Bahnsen所说的一样

“ 我爱我(设计)的衣服,在你骑自行车时被风扬起的样子。”

所以说这些看似公主裙,可不一定要配公主们的水晶鞋才好看。

拖鞋都这么好看,还有什么不可以。

当然了配这些淑女的高跟鞋,这样的常规操作当然没毛病,富家公主本公主

但是搭配马丁靴、运动鞋,不仅毫不违和,还更有它的味道。

夏天随便踩一双沙滩凉鞋也是它的常见经典搭配,顺便还get到了沙滩凉鞋的美点是怎么回事?

公主蓬蓬裙搭配休闲运动鞋,这就是我们CB女孩的灵魂所在。

搭配起来完全没有公主的压力,外搭西装,或者是搭裤装,都美!最百搭的公主裙,我选它!

此处@那些,还没结婚的姐妹们,想要做个个性且独一无二的新娘,她们家的裙子是真的可以考虑一下的。可以日常穿的婚纱,了解一下。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