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碎花裙到了秋天 反而更好穿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海报时尚网 作者:海报时尚网 编辑:王晓迪 2020-09-15 14:12:00

内容提要:即便进入秋天,碎花裙依然可以稳坐衣柜c位~

即使时尚风云再万变,也总有那几种元素,无论啥时候穿,都错不了,碎花就是其中之一。即便进入秋天,碎花裙依然可以稳坐衣柜c位~

碎花连衣裙还妙在仅需一件衣服就能完美修饰身材缺陷,关键是要选对款式,明确哪里遮哪里露。只是大花以及蓬松款式太容易显胖,一个腰封也是必不可少。

如果没有模特身材的话,大花真的不太建议穿。这就是碎花裙“风评被害”的一大原因,驾驭不好真的会秒变大妈,过于鲜艳的碎花图案会让整个人显得很老气,淑女和村姑只在一线之间。

看看这身穿搭是不是就顿时舒服了许多,浓浓的法式风情搭配小碎花,没有过多复杂的细节,简简单单的搭配就气质清新又romantic。

Emily修身款连衣裙很好的凸显自己优秀的身材,关键与裤装相比完全不用担心身材五五分,很好的修饰比例。如果不知道穿碎花裙该搭配什么鞋子的话,一双小白鞋永远是经典不出错的选择,青春无敌。

秋天来了,还可以搭配膝下靴来穿,更有时髦范儿。

秋天的碎花更好穿的原因是,可以用搭配来让碎花含蓄一些。比如加入一些男孩子气的单品,比如皮衣外套、西装外套等等,“女孩子气”立马tough起来。

或者直接换成碎花半裙,和针织衫做搭配。针织衫的柔软和碎花的热烈中和在一起刚刚好。

记得在图案的选择上尽量选择更清晰的避免脏兮兮,才能让你的碎花看起来“贵”,同色系穿搭更容易出效果。

或者用连衣裙配个针织小背心,不仅毫无违和感甚至还更加温柔了是肿么回事?一双运动鞋又很好的中和了粉色+碎花的甜腻,如果穿搭比较宽松休闲就选择九分长的裙子吧,露出脚踝会更显纤细哦~

秋天买了那么多衬衣,和碎花裙搭配在一起穿更显优雅知性有没有~而且让你的衬衣也会没那么“无聊”。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