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拍彩虹 Jennie霉霉早就把彩虹画脸上啦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新浪时尚 编辑:王晓迪 2020-09-15 14:02:00

内容提要:这么美的神仙色怎么能少得了美妆的介入,原来plmm们早就化过彩虹妆啦! 

最近北京的天气比较多变,前一小时还是大晴天,后一小时突然狂风下雨伴随雷声,结果没过一会儿又晴了……这样的天气也让大家收获了难得一见的彩虹,并在朋友圈展开了一场彩虹晚霞摄影大赛!

周一的彩虹没看够?周二接着来!

所以今天的话题也跟彩虹有关,这么美的神仙色怎么能少得了美妆的介入,原来plmm们早就化过彩虹妆啦! 

BLACKPINK x Selena Gomez 新歌《ICE CREAM》上周发布啦,连同MV一起上线,相信即便当天没看的宝宝们这两天也被各种美照和造型解析刷屏了吧。这个MV充满夏日的缤纷和少女心,不愧是“ICE CREAM”风,带领大家在夏日的末尾感受了一次浪漫又活力的summer party!

和六月份的新专先行曲《How You Like That》MV一样,这次《ICE CREAM》的造型也是一爆出就有着超高的关注度,与《How You Like That》的华丽前卫不同,这次的《ICE CREAM》走的是夏日缤纷少女风路线,一面是BLACKPINK的甜美,一面是Selena Gomez的性感,强强联手让人大饱眼福。

这两天,BLACKPINK的妹妹们和Selena也都在各自的社交媒体或官方媒体发了MV中的造型和花絮,再来回顾一下那些甜炸的细节和时尚元素吧!

Selena变身甜美火辣的冰淇淋店长,猫眼妆卷发粉唇搭泳装超性感。

BLACKPINK的甜美花朵针织元素一下成了流行款,秋天可以get起来了!

BLACKPINK的妹妹们也在妆发造型上给了我们太多的惊喜。比如Lisa的亮片雀斑妆和Rose的蝴蝶tattoo妆,甜美又鬼马。

还有妹妹们百变的发色,这次也走起了糖果少女风,Lisa绿发在MV发布当天就上了热搜。

另一款粉红色挑染也很出圈,好适合人间跳舞机Lisa啊!

不过最神仙的还是Rose的这款粉紫渐变独角兽色挑染发型,猛一看是香芋紫染发,仔细看是带有光泽感的粉紫蓝混染,你好啊下凡的小仙女!

据Rose透露,这款独角兽色染发居然出自美妆大神Pony之手,难怪美上了天,不愧是Pony的风格了!

美甲也是一律糖果立体长甲风格,不得不说BLACKPINK每次新作品在美甲上真是下足了功夫。

还有一大妆容看点就是Jennie的彩虹云朵飘飘妆,本周二Jennie在ins上晒了妆容的怼脸照,可以看得更清楚啦。蓝绿粉紫的渐变眼妆搭配同色服饰,闪亮迷人有心机,很适合舞台和女团妆。

其实彩虹的元素运用在彩妆和美发上,真的可以很出彩。这里说的彩虹元素并不是让你把彩虹7色全都画在脸上,而是模仿彩虹的配色,来选取其中3、4种颜色来完成撞色风格的妆发,而且想要突出高级感,一定要降低配色的饱和度,这样会让造型带有缤纷渐变的美感,类似独角兽风格,摆脱枯燥,俏皮又减龄。

高饱和的彩虹原色直接运用在脸上其实并不显高级 

霉霉的这款彩虹造型就很唯美,选取了蓝色系和粉红色系晕染在眼部,一浓一淡,一勾勒一晕染,撞色搭配恰到好处。发色上则是降低了色调的饱和度,打造粉绿蓝渐变挑染。在阳光下更是缤纷透亮,霉霉女神真的太美了!

Rihanna之前在Fenty beauty的彩妆大片中,也运用了三色眼线,打造出撞色交织的美感,虽是荧光糖果色的搭配,却不失性感小心机,美如人鱼。

宁静前段时间也晒了自己的彩虹风格眼妆,粉绿蓝撞色眼影的晕染效果,大家品一品。

如果觉得彩虹妆容还是有点难入手,不如考虑彩虹挑染发色,轻盈又活力。还是拿霉霉这款彩虹染发举例,要注意一定是局部挑染,本来的发色也最好是浅色调的。

在《ICE CREAM》MV中,Jennie其中的一款造型就是粉色的双马尾,记得前几天发布预告时这个发型还上了热搜。

但实际上也不是完全的粉紫色,在接近发尾处还掺了蓝色、银色和紫色的挑染,撞色的效果打破了全粉色的扎眼感,反而更加轻盈俏皮。所以彩虹色挑染想要出彩,一定要选择局部渐变式的撞色染,多几种相近色做过渡,就会自然很多。

ITZY组合的黄礼志Yeji最近也染了彩虹发色,搭配干净的妆面和雾感红唇,仙气十足。

在舞台上也超迷人!

拍大片更是好看到飞起来!

不过尝试彩虹挑染对原本的发色要求比较高,黑发MM可能要绕道了。不过彩虹元素咱还是可以拥有的,即便妆容发色不行,还可以美甲来凑嘛!

最后给大家看一组超可爱的彩虹糖果风美甲,难度不高,轻松拥有彩虹不是梦!

用彩虹撞色打造的一字美甲,既简单又讨巧。

搭配云朵图案,和单色美甲,可爱升级!

最后,波点打造糖果风,甜美爆棚!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