誓师战百日 万达耀武清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王晓迪 2020-09-15 10:43:27

内容提要:2020年9月14日上午10点,“誓师战百日 万达耀武清”——天津武清福源万达广场百日誓师大会在天津武清福源万达广场隆重举行。

天津武清福源万达广场开业百日誓师大会圆满成功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2020年9月14日上午10点,“誓师战百日 万达耀武清”——天津武清福源万达广场百日誓师大会在天津武清福源万达广场隆重举行。

万达集团创立于1988年,经过三十余年的发展,已成为以现代服务业为主的大型跨国企业集团,产业范围涉及不动产、影视、体育、儿童等领域且位于世界领先地位。万达商管是优质的商业物业持有及管理运营企业,截止2020年,已在全国开业北京CBD、上海五角场、成都金牛、昆明西山等300余座万达广场,遍布全国30余个省、市、区的188个城市,所到之处皆是中心。

天津武清福源万达广场位于素有“京津明珠”之称的武清新城区,地理位置得天独厚,周边路网发达,立体化交通便捷,极大吸纳了京津冀三地的优势资源和消费客群。该项目总建筑面积19.72万㎡,设置地上四层、地下二层,以最新一代的设计理念,为中高端消费客群、年轻家庭客群匠心打造,集大型超市、购物、健身、餐饮、儿童娱乐五大业态于一体的城市全客层购物中心,让消费者尽享吃、喝、玩、乐一站式购物体验。现阶段,项目吸纳了万达影城、大型儿童乐园、优衣库、孩子王、大玩家、海底捞等13家主次力店,以及星巴克、原麦山丘、屈臣氏、卡西欧、苹果、华为等众多国际国内知名品牌。万达集团雄厚的商业实力和强大的品牌效应成为众多投资者的最佳选择。

天津武清福源万达广场的开业标志着天津城市商业新领地的诞生。

领导致辞

伴随着气贯长虹的鼓舞表演,“誓师战百日 万达耀武清”天津武清福源万达广场百日誓师大会正式拉开帷幕。

万达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北区京津城市公司天津公司直投项目部吴可先生致辞

华丽绽放,未来可期,距天津武清福源万达广场开业仅剩100天时间,万达地产将不遗余力,积极配合万达商管集团,希望我们能一起努力,实现天津武清福源万达广场盛大开幕,未来我们将携手前行,共创辉煌!

天津武清福源万达广场总经理王春志致辞

盛世万达,星耀武清。百日之后,天津武清福源万达广场将盛大开幕。值此吉日,我代表天津武清福源万达商管全体同仁,以时间为量尺、以结果为坐标,全情投入、全力以赴,为广场的精彩绽放、拼搏奋斗,誓将天津武清福源万达广场,打造成为天津商业新地标!

揭幕仪式

“誓师战百日 万达耀天津”天津武清福源万达广场百日誓师大会开业倒计时100天的揭牌仪式盛大启幕。

签署军令状

新的战绩需要披荆斩棘!新的辉煌需要并肩携手!揭幕仪式结束后,天津武清福源万达广场总经理王春志先生签下军令状!目标所向,势必达成!军令已签,全力以赴!

授旗仪式

军令如山,旗开得胜。万达商管集团天津区域公司总经理张潆尹女士,为天津武清福源万达广场授旗。

誓师仪式

天津武清福源万达广场总经理王春志先生带领全员庄严宣誓:

我们将万众一心,奋勇向前!

决战百日!誓保开业!

一声声誓言铿锵有力,一句句誓词掷地有声,心系开业,团结一心,众志成城!

骑行仪式

广场联合饿了么,开展骑行活动,并有车队进行宣传,将12月23日天津武清福源万达广场盛大开业的消息带到天津武清的大街小巷!

誓师百日星耀武清

回望前路,披荆斩棘!决战百日,满怀信心!天津武清福源万达商管团队展开双臂拥抱胜利!誓保天津武清福源万达广场2020年12月23日华彩绽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