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中心这些新网红店值得打卡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蒲睿 2020-09-11 15:43:00

内容提要:近期,在天津的购物中心里,也有着越来越多的网红店进驻,为消费者诠释了更潮更酷的消费体验。

  天津北方网讯: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崛起,社交生态的逐步完善,线下大量网红店崛起:刷粉红墙、砌个波波池,再摆设个充气火烈鸟,就能吸引大量年轻人拍照晒朋友圈打卡。微信朋友圈里一张张ins风、粉色系、创意系的照片,抖音里一段段充满空间美感、梦幻意境的短视频,这些都是强大的消费群体追崇的拍照、打卡的网红地。

  在这样的趋势下,品牌升级成了必然。一些品牌崛地而起,他们凭借新奇的经营模式,极具调性的品牌空间,让消费者纷纷种草。近期,在天津的购物中心里,也有着越来越多的网红店进驻,为消费者诠释了更潮更酷的消费体验。

  Lady M 天津首店现身天河城

  2020年9月10日,来自纽约的高端甜品品牌Lady M在天津天河城购物中心L1层优雅开幕。Lady M天津首店在门店设计上延续了品牌一贯的极简理念,以天津地标建筑“天津之眼”为灵感,用“圆”造境,打造一处蕴含时光故事的浪漫甜品店。

  GUCCI、BURBERRY美妆精品店天津首店进驻南开大悦城

  GUCCI美妆精品店,黄与绿的碰撞,GUCCI美妆店铺将复古做到了极致。一个多世纪前,第一支金属唇膏管问世,华丽的装饰和艳丽的色彩背后隐藏着精确的机械原理。GUCCI唇膏以三种不同质地和风格鲜明的精美包装设计,打造出令人爱不释手的美妆玩件。

  BURBERRY美妆精品店国际一线的英伦高雅品牌,金色结合经典米色的全新零售形象登场。以英伦格子为标志的彩妆刷爆小红书,从香水到眼影、从口红到高光都质感满分,是精致气质挂的必备单品。

  一点点茶饮 天津首店进驻和平大悦城

  说到网红茶饮品牌,除了喜茶、奈雪之外,一点点茶饮绝对占有一席之地的。作为奶茶界的超级网红,小红书、微博的流量担当,为了填补珍珠胃的空缺,为了拯救哏儿都青年的1點點思念,和平大悦城FUN大招,引进了一点点的天津首店。

  NIKE KICKS LOUNGE首现天津恒隆广场

  NIKE KICKS LOUNGE天津最高级别门店——天津恒隆KICKS LOUNGE在恒隆广场正式亮相。天津恒隆KICKS LOUNGE的出现,结合天津独特的深厚鞋文化,为其注入新鲜血液,城市SNEAKER江湖正式进入2.0时代。NIKE KICKS LOUNGE源于NIKE的活动“球鞋疯会”,很多NBA球星等都曾在KICKS LOUNGE与球迷互相交流。随着年轻人对街头潮流的追求以及对更好购物体验的追求,Nike就此将KICKS LOUNGE的理念设成了店铺,全新升级的KICKS LOUNGE概念店铺在每个城市都颇受运动迷及潮人的喜爱。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