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沁的桃花妆很努力 但还是不太甜啊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瑞丽网 作者:张逸佳 编辑:王晓迪 2020-09-09 09:31:50

内容提要:标准的毛茸茸淡色平眉搭配粉色系,简直是标准的“无公害女孩”。

哈喽大家好鸭~

随着气温的逐渐缓和,感觉炎炎夏天的味道日趋消散,合适的气温,微凉的清风,太适合坐在露台和朋友们小饮一杯,畅聊一晚。

最近小编的小姐妹就跟着李沁学了mojito调酒,不仅味道超好喝,小编更是被李沁的颜值妥妥迷住!

红色针织衫优雅又有气质,超有女人味,

搭配同色系酒红唇,超显白不说,整个人的气色也是立刻upupup!

S形刘海和松散的大卷,更能衬托出整个人的知性的气质。

整个画面都温温柔柔,看美女调酒未免也太享受了!

除了超红的mojito调酒,李沁前段时间凭借“桃花妆”也上了热搜。

标准的毛茸茸淡色平眉搭配粉色系,简直是标准的“无公害女孩”。

清纯是清纯,好看是好看,但好像就是……不咋甜?

李沁的眼妆没有太多层次,亚光粉色打底,晕染范围集中在双眼皮褶皱和下眼睑睫毛根部,不会显眼睛肿,娇柔的气质一下子就凸显出来。

睫毛卷翘,但并不刻意制造浓密感,搭配内眼线,自然放大眼睛。

李沁的眼睛整体走势偏向平直,眼头眼尾偏尖,自带成熟感。

微笑起来眼尾略微斜向上,增加了眼神的媚感。

但整体精明感占比较重,少了几分甜美。

而和李沁有点傻傻分不清楚的孙怡的眼睛“弧度更大”,本身就更宽的双眼皮可以略微减轻眼神的聚焦感,看起来不会过于锐利。

“三角月牙”眼妆画法也更增加了眼睛的甜美感,即突出卧蚕+下拉眼线。

孙怡的眼妆非常重视卧蚕的打造,用亚光棕色加深卧蚕下缘,再在膨起的卧蚕表面叠加薄薄的一层珠光色。

进一步增加卧蚕的存在感。搭配眼头高光会显得眼睛更有立体度,更好看哦。

在眼尾处,孙怡的处理方式是下拉眼线,不做刻意的上挑,拉长的部分向下延伸至和卧蚕上缘平行,既有种下垂眼的无辜感,又不会过于夸张。

下拉的眼线和卧蚕会让眼睛笑起来形成弯弯的月牙形,笑容也会更为甜美。

亲和力满分。

加之李沁的骨相更为方正,骨骼存在感更强,小方脸气场满分。

略有存在感的下颌和颧骨,让整个人自带攻气加成。

比起甜美勾人的可爱桃花路线,和五官配置更和谐的清冷系盐感,更能突出整个人的气质。

眼睛偏向精明感的小仙女真的不适合走甜美路线,尤其是尖眼头带来的冲击感和精明感,会显得略微有些违和。

《以家人之名》中的闺蜜唐灿——何瑞贤也是妥妥的“熟人脸”,放下刘海像lisa,

掀起刘海像安以轩。

但比起lisa的奶凶感似乎少了些甜味。

两人的五官特征其实有些相似,高山根撑起了整个面部的立体度,

大眼厚唇奠定了面部的浓颜特质,但何瑞贤眼头自带开眼角特效,

超尖的线条让眼睛的精致度提升,同时也少了一些少女气息的钝感,同样是浓妆红唇的lisa则依然能保持超甜的少女感。

同样,比起安以轩的纯欲满分,何瑞贤也少了一些懵懂的清纯味道。

但如果放大五官的风情,明明就是超有气场的大女主,浓颜黑发还有种泰式美人的感jio。

谁说女孩一定要甜美,各种滋味都有自己的独特魅力,不管是清冷系还是御姐系,适合自己的才最舒服也更自信,不带谄媚感的自我肯定的美,才更让每个女孩熠熠发光。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