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脸上怒点七颗痣 金晨老师真的有颜任性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海报时尚网 作者:宝哥哥 编辑:王晓迪 2020-09-09 08:58:03

内容提要:说起来在脸上点痣这件事,其实已经流行了很久了。从早些年的玛丽莲·梦露带起这波潮流,一直流行到现在,在最近热播的《乘风破浪的姐姐》中,也被姐姐们疯狂Pick。

说起来在脸上点痣这件事,其实已经流行了很久了。从早些年的玛丽莲·梦露带起这波潮流,一直流行到现在,在最近热播的《乘风破浪的姐姐》中,也被姐姐们疯狂Pick。

早期一点的公演舞台上,节目刚播完,#金晨 泪痣妆#便顶上了热搜。两边眼下分别点了一课存在感比较瞩目的黑色泪痣,不仅让妆容看起来更加独特,而且在金晨做wink和挑眉这种动作时,可以加强她眼神的魅惑度。

不过好像两颗泪痣还满足不了金晨,七夕时她又po出一组图说这是“北斗七星妆”,定睛一看脸上整整点了七颗痣,看来是对点痣上瘾,又是一个“有痣少女”了~

在眼尾、眼下、鼻翼等等地方,金晨都给自己点上了小痣。乍一听觉得奇怪,但金晨姐姐确实用颜值扛住了这款“北斗七星妆”。看来金晨老师最近辅修了天文学~

张雨绮之前也在眼角点过一颗泪痣,一曲《艾瑞巴爹》更是给小雨送上了“人间鹦鹉”的Title,除了我们活力小雨的表现力,妆容真的也太给整体风格加分了吧!

朱婧汐也选择了前面我们看到的金晨同款眼下泪痣,是我们甜美汐汐子了!

上个月BlackPink新歌《How you like that》上线后,JiSOO的妆容也引起很多注意。双马尾?蝴蝶结发饰真的甜到人心坎里。眼妆看似没有什么新元素,但是眼头和眼球正上方都点了一颗痣,增加了妆容的韵味。

点痣应该点在哪?

很多人热爱点痣,但是却一不小心把自己点成了一个小媒婆。那么有什么推荐的点痣部位吗?

1、眼周点痣

眼周痣是现在大家点痣最经常选择的一个部位,首先是不容易出错,其次是随便点在眼睛下方就能营造出天然泪痣那种楚楚可怜的感觉。

但眼下点痣也不仅仅是装可怜装无辜才能点,比如泫雅就是泪痣大美女,这颗泪痣也为她的性感添加了不少风情。

如果想要独特一点,也可以在眼头、眼尾、眼皮正上方各点一颗,也许能收获意想不到的小惊喜。btw眼周痣可以用红色眼线笔点,打造朱砂痣的感觉~

2、脸颊点痣

杨丞琳的痣当然是天生的,不过也成为了她的一个标志。笑起来简直不能再甜美了~如果姐妹们觉得自己苹果肌不够饱满,可以考虑在脸颊上点一颗痣,可以让颧骨存在感变高,增加你的辨识度~

或者点在眼下的苹果肌处,适合五官占比较小的妹子,不会让脸看起来太“空”的同时,还能增加俏皮感。

脸颊上还是有很多可以发挥的地方的,但注意痣的面积一定不要过大,否则就会显得有点傻fufu的~

3、鼻子附近

鼻子附近真的是被很多人忽略的点,但其实这里的痣点好了你就是大美女!如果你的鼻子条件优越,那就不要犹豫,把痣点在鼻子附近,让大家都来观赏你的面部颜值担当!

全智贤的痣也在鼻头附近,真的增加了很多韵味,i了i了!

看了这么多有痣美女,你最爱哪一个呢?

如果是你点痣,会点在哪里?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